2009年4月12日

Aura-soma彩油體驗講座-心得





我的靈魂瓶:小丑
http://school.aura-soma.com.tw/schAAA.asp

先來說說我是如何在機緣之下前往這個地方的。
自從我決定讓我自己敞開接受訊息之後(加上最近環境能量比較聚集也有關),就一直碰到諸多巧合。某天晚上我跟朋友去吃飯,我到學校去載他,兩個人在街上閒聊等下要吃什麼的時候我突然發現對面群立的商店中有片櫥窗吸引了我。

櫥窗裡有我所熟悉的,一百多瓶的aura-soma靈性彩油。背景是白色的,瓶子們在燈光的照射之下散發光芒。我立刻決定騎到對面去一探究竟。這裡什麼時候開了彩油商店?我怎麼不知道?而且從來就沒有經銷商把全套彩油弄成門市商品一樣開放著販賣。大部分經銷商都是這方面的老師,賣給課程的學生或是認識的人。

總之彩油真的很漂亮,誠如我前任伴侶所說,光是當做一個擺飾品就很賞心悅目(可是彩油還是要拿來抹啦)。我們欣賞了一下彩油之後,看到看板上寫著上官昭儀要來高雄作免費的彩油講座活動。真開心。可是這間商店的鐵門關著,只看到櫥窗,不知道什麼時候開?殘念。

回程的路上我們又經過這裡,但這次連櫥窗都拉下了鐵門。
我:你覺得是因為我站在櫥窗前太可疑了所以他們拉下鐵門嗎?
朋友:說不定它就是出現要讓你看到而已啊。
我:對欸!!!!(立刻沉浸到象徵意義中的雙魚座)
朋友:....我只是隨口說說別太認真(開始出現水瓶座理智個性)

於是我開心的打電話給占卜師(我的塔羅老師),結果他只是冷冷的說一句:"我上次不是跟你說我在那裡教課嗎?"

太囧了!!我完全忘記了~

總之活動當天禮拜六晚上,我就準時到了新開的這間iam(中譯:我是),iam專賣aura-soma彩油,裡面的裝潢和氣質也很aura-soma外加新時代風..科科,簡單但是洋溢著氣質的白色基調,襯托牆上一百多瓶彩油的顏色。

原本我以為這種地方是不能拍照的,結果後來到了現場才發現有很多人帶了相機,殘念!
現場擠滿了人,我估計連比較晚到的人們加起來今晚應該有四十多位。其中年紀最小的大概七歲(跟她老媽一起來),第二小的呢~我猜是我!(二十三歲)然後最老的是一位貴婦,大概是五十幾歲吧。位置前面還有一對情侶檔,後方有一對姊妹花,也有同事一群一起來的。

大家首先拿了紙寫下自己選擇的四瓶一組彩油,我的變動不大,因為我第二瓶還沒擦完..呵呵。主辦的店長發完裝有開課訊息及試用品的紙袋後,大家紛紛就座。現場只有兩位男性,其餘全部都是女性。雖然沒有一個人是我認識的,但我感覺大家都長得很像。

iam的店長麗蓉開場完,上官昭儀老師(以下簡稱老師..因為這整個稱呼頗長)就和大家打招呼。她穿一身白,胸前戴了裝有彩油的珍珠項鍊。老師請麗蓉給大家先用珊瑚色保護靈氣,再帶領大家做靜心。然後開始請大家發表感言例如:我是一個OO的人之類。大家踴躍的發言,老師一一的藉由對方身上衣服顏色的搭配,跟所當事人描述的自我狀態做連結、聯想。結果還蠻多人在老師講到自己時落淚,面紙滿場飛。

我說我是一個正直誠實的人。當時我上半身穿黃色T恤搭藍色外套,下半身是米色褲子。然後老師選了兩瓶(但我自己選擇的彩油顏色跟這兩個瓶子的顏色不怎麼有關~科科)跟我說心胸要寬大,就可以容納更多。並說黃色代表自我懷疑,不過我最近狀況蠻平穩的,所以當老師要我接話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就說了謝謝。(蛤我完全沒有想流淚欸,為什麼大家可以很輕易流淚呢?我感覺還好。噗嗤)

但老師在過程中有講到幾點我還蠻欣賞,就是身為一個療癒者其實代表更要療癒自己,並且要讓自己在一個比較OK的狀態,面對&解決自己內在的課題云云。才有更好的狀態可以去幫助別人。我的確是這樣想的。

講到一個段落後又給大家滴了大師瓶,分享一些她的歷程。並開始幫後來提問觀眾的四個瓶子做講解。有趣的是有一個女生的四瓶把所有粉紅色都選走了,老師就暱稱她為Hello kitty~
後來有人選的瓶子顏色對比很強烈的,就被拿來跟Hello kitty選的粉紅色組合作對照。結果是一個需要溫柔,另一個需要有主見一點。不過雙方互看對方的瓶子不順眼這個狀態很有趣。我曾經也很討厭粉紅色,覺得粉紅色很做作,對照我自己的瓶子~果然我是個性強烈的人啊。現在倒是還好了,不那麼討厭粉紅色了。(於是我隔天非常溫柔地進行任何生活瑣事)

不知道為什麼我遇到的靈性工作者老師都穿全白色的整套衣服,這點非常有趣。and上官本人是個講話輕柔充滿正面能量的人。

會後茶點是高級的Pasadena,有各種餅乾、桂圓蛋糕(好吃)、瑪德蓮(超好吃)、還有紅茶也令人開心!←其實重點是這個嗎(誤)

紅茶一點都不澀,有很典雅的香味。旁邊有彩油棒浸泡的一壺飲用水,老師叫我們盡可能都去喝,結果味道跟一般的水真的不一樣!是很甜美的香氣,在嘴巴裡有層次變化,這個水真好喝啊..於是我倒了兩次,科科。

話說我有在書上看到可以幫飲用水或菜餚做靈氣,說可以吸收能量之類。我跟大家說,味道真的會改變噢!我家的ro水因為高雄地區的水質不佳,就算過濾還是有奇怪的味道(台北的水喝起來就比較純淨因為水庫的關係),因此我平常都不喝家裡的水而是直接買礦泉水來喝。有一天晚上很口渴懶得出門買飲料,就倒了ro水來喝..味道真的很差,我必須捏著鼻子不讓舌頭對味道起反應,這時候我突然想到可以幫水做靈氣說不定味道會改變,於是我聚精會神的捧著杯子大概輸送了三分鐘左右的靈氣再喝..我的天啊!那味道就像把水中原本的雜質都抽掉了一般!真的不一樣!

我喝得剩一點點擺在桌上,過了大概十分鐘那杯水的味道又恢復了原狀。(囧)
所以說呢,你真的可以用靈氣幫自己要吃喝的東西淨化或補充能量噢,只是我很懶惰,我才不想在喝水這種事情上面浪費這麼多時間呢..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