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我和靈氣的相遇(三)

所以,我就去上靈氣課了。

一階點化需要兩天,這段期間最好吃素,讓身體做好準備。
我的同學很意外地,都是中年婦女,只有其中一位接近三十比較年輕。
我是最年輕的,二十二歲。其實我有一點點害羞。

同學之中有常走宮廟的、有家庭主婦等等,總之都對這方面有興趣。

我所接受的點化是臼井靈氣的系統。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同質但名稱類似的流派,我不確定背後是否都有同樣的價值觀,但在台灣,名稱上被稱為靈氣的主要有臼井靈氣和奧修新靈氣這兩種。佛教的大愛手或是O光、人電、量子或能量醫學、觸療等等,也是類似的方式,但在細節處和結合的理念應該有所不同。但,是一種"徒手療癒的方法"這點是相同的。

總之我們坐在椅子上,以放輕鬆的姿勢坐著。

老師要我們閉上眼睛,手擺在舒服的位置,當她把手放到我們肩膀上的時候就把手掌合起。我們點頭表示了解,就閉上眼睛。現場的椅子排列是一個切開的橢圓,我坐的位子是第五個位子,也就是倒數第二個位子。

閉上眼睛沒多久,我就覺得肩膀上慢慢有壓力落下來,以一種很緩慢的速度。我感覺肩膀上熱熱的而且椅背後面有人。我可以感覺背後的範圍也有一點熱熱的。我不疑有它,就在胸口合起手掌。

結果老師走到我面前,把我的手溫柔的拉開,告訴我:"還沒有輪到你唷。在還沒輪到你的時候先不要合掌嘿。"這時我非常驚訝,那在我後面的是誰?我後面確實沒有人,因為老師說完話就走到第一位同學那裡去了。而所有人都坐在椅子上。

我閉上眼睛,雙肩上確實有熱熱的壓力存在,我就是覺得我身後有人。那感覺就類似肌膚散發出來的熱遇到空氣會散開不見,但這熱被擋住時你就能感覺到被阻礙。沒錯,我閉上眼睛好一會,那股壓力還是存在。途中我偷睜開眼睛好幾次,老師都在遙遠的地方。於是我放棄了,覺得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神奇體驗。開始靜下心來。

閉上眼睛的過程中我看到紫色的圓圈一直從眼睛後方生出,往原本視線集中之處消逝。就是一個大圈變成小圈的動畫,有點類似Media player的水滴動畫,呵呵。我並不感到奇怪,因為打從我決定要去上靈氣課的前幾天,因為身體很不舒服,就在家靜坐,那時候也是看見強烈的紫色圓圈。

終於輪到我了,老師走動時步伐會產生細微的風,地板也會有一點點震動。老師走到我背後,把雙手放上我的肩膀。我感覺到老師手掌的聚集溫暖,跟我剛剛所感覺到的溫暖是不同強度的。然後我心中很緊張,因為我知道剛剛把手放在我肩上的"人"應該是某種高等意識的靈體比方說天使之類的。老師開始為我進行點化,過程中我有點恍惚,感覺蠻舒服。像在和煦的陽光中散步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