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占星-金星逆行(下)

前述提到,金星逆行之下,如果現實生活與自己內心所渴望的情形是不一致的,則價值觀會產生動搖。如果兩者差異得厲害,就會在這個時期大地震給你看。"認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誠實地面對自己"是關鍵語句。


朋友A在金星逆行的過程中終於下定決心辭掉了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待了一年),去參加職訓局的課程學習看護的技能。金星逆行(以及在下提供的一點秘方)使A順利的報到這個課程(因為他有極強烈的欲望想要跳脫舊環境讓自己蛻變),目前A正在快樂的學習中。

朋友B之前除了有位曖昧七八年左右的對象之外,又有了一個新機會(兩邊都沒有交往),之前幫B用電話算了塔羅,不過由於我自己幫人算塔羅算完之後我就會完全忘記內容,所以就完全沒follow後續進展,直到最近B告訴我,她一次把兩段關係都結束掉了。我心中其實還蠻驚訝的,因為那位七八年左右的對象其實真的陪伴她非常久,這麼長的一段交情常理而言很難說斷就斷。

B談笑自若,還半開玩笑說自己嫁不掉了怎麼辦?我聽出這些話語的背後她勇敢的決心。我說這樣很好啊,大破大立。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在New age的理論上真的是這樣噢。至少妳終於明白妳想要的那種對象是什麼,不要再屈就環境了,也不要覺得自己這樣做很任性,因為吸引力法則自然會帶給妳想要的關係。煥然一新的感覺很好。然後我就跟B分享金星逆行的涵義。她覺得很準確,有同感。

朋友C也在這段期間內重演了一次"和好友喜歡上同一個人"的戲碼(上一次是在約十年前),這很顯然是個需要被解決和面對的課題,問題不在那個共同被喜歡上的人,而是朋友C和她的好友之間的關係。所有發生的事情,只要重覆出現,就值得我們去思考和檢討。跟她分享了金星逆行的資訊後,她決定去跟她的好友溝通了。很顯然十年前有些情緒可能沒有被完整釋放。在此祝福她,她說我的出現是要來提醒她某些事情,可能吧。呵呵!

金星逆行是怎麼看待愛、是讓自己能處於誠實合一的狀態。不管對自己或對他人都抱持著誠實的態度,永遠不要因為別人可能會因此受傷而不敢表達自己真正的需求,否則壓抑到最後你還不是要爆發出來?到時候對方或自己會傷得更重!


金星逆行有什麼不好?在這段期間內受到打擊有什麼不好?所有當下會發生的事情並不是我們表面上所看到的那樣,事情的運作本身是完美無瑕的,就看我們用什麼態度去看它。所以如果3/6~4/18這段期間內發生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件,記著那都是要給你的祝福,讓你有機會可以反過頭來檢視自己,並讓自己變得更好。

掌握這段期間的能量所為你帶來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