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我和靈氣的相遇(一)

去年六月左右,我在一家餐廳工作即將屆滿一年。每天長時間的站立和拼死拼活的忙碌,讓我的腳底板痛得要命,每天回到家都覺得骨頭快要從腳跟穿出了!

我詢問了我的老闆,得到的建議是去買雙好鞋,例如La New或阿瘦之類,可以有效減輕足部壓力。我買了也穿了,但還是沒有得到很大的效用。

當時我的朋友,一位資深的塔羅占卜師,告訴我當時他們圈子裡正在流行的東西:New Age、光的課程、天使學、靈氣、Aura-soma靈性彩油等等的事情。他告訴我靈氣應該可以在我腳痛的狀況幫上忙。我雖然對塔羅牌有興趣也跟在他身邊學習了一陣子,但我仍然如一般人一樣對所有新事物感到質疑。


當時他學了奧修系統的靈氣,叫做天使靈氣,這是由巴西籍的Cosha老奶奶所傳授的一種結合天使協助與靈氣本質的靈氣,和臼井系統的靈氣不同。由於這種靈氣施作的過程一次只要五分鐘,我想我也沒損失,就決定去他的工作室體驗一下。何況沒親身體驗過怎知道這是真是假呢?
去到那裡之後我就被吩咐坐在椅子上放鬆,閉上眼睛。

他站在我身後,只是把手輕輕放在我的肩膀上。不可思議的感受就開始了。我感覺有一團熱熱的,無法具名說出那是什麼的東西,從我尾骨處緩緩升起,那不是毛骨悚然的感覺,但是仍然感到小小的顫慄。這股氣流升到我的喉嚨就停住了。它包住我的喉嚨,然後膨脹起來。


他告訴我我的喉輪卡住了,喉輪掌管溝通和協商,問我是不是有說不出的話壓抑著呢?我又再次的震驚。因為當時那陣子我和我老媽之間的冷戰已經達到最高點,我們王不見王,因為我們根本無法溝通。我每次嘗試要重啟溝通的大門,得到的只有堅硬的拒絕和否定。她認為只有她是對的,拒絕聽取別人的意見。吵過幾次架後我放棄了溝通。所有想說的話我都不想跟她說。而這件事我沒有告訴占卜師。


占卜師告訴我過程中他覺得腳很沉重,非常不舒服。腸胃也感覺堆積了很多東西。而這些描述就完全是我當時的身體狀況沒錯。結束靈氣過程後我覺得我的腳輕了不少。走起路來輕快許多。由於他的本業是塔羅占卜,不太為別人作靈氣。於是我接受了他的提議,決定學靈氣為自己治療。
當時剛好有一個臼井靈氣的課要開(授課者是占卜師的同學不是他),費用要六千多塊。當時那是我整整打工一個月的薪水。我的伴侶勸我不要這麼衝動,何況我並不有錢。

可是我回想起一件事......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