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關於我與梅林之間的淵源


~關於我與梅林之間的淵源~
2010年初,我第一次在靜心中連結到魔法師梅林Merlin。祂教導我一些關於魔法的事物,以及神祕學的知識。我在大學時對魔法有些接觸,但絕大部分來自於學習塔羅牌所附加理解的概念。去年開設塔羅課程前不久,我才確認祂是我的指導靈。

由於祂的緣故,我重新涉獵魔法與「精靈」方面的資訊。在這個過程中,我發現梅林從靜心中給予我的許多教導與訊息,是正確而非常有幫助的。有一些訊息即使是我過去不知道的,但在搜尋網路資料後,就立刻得到驗證。

某天,一位朋友在上完塔羅大牌課後,她幫助我確認了梅林的確可以幫助許多人,包括我其他的學生。發生在她身上的事情是這樣的:某次她在靜心中看到一個畫面,她在畫面裡是一個男子,汗流浹背(汗水從下巴滴下來),他揹著一大捆柴往前走,非常疲累、幾乎快放棄了。他不禁在心裡想:「到底還有多久我才會走完?」此時梅林出現了,祂微笑不語,但傳遞出請他加油的訊息。他突然感覺到,自己大概走完這路途的百分之七十了。(生命中艱難的那段)

這個靜心後的一兩天,這位朋友跟我分享這件事,我們當時在開車,我幾乎在車裡跳起來!我說:「天啊!這就是小牌「權杖十」的畫面啊!」連意義也一模一樣!我立刻解說這張牌的含意。當時她只上過大牌,她跟塔羅牌不太熟,卻看到了這樣的畫面!因此我對自己也比較有信心了,至少我知道,梅林並不只是教導我魔法或塔羅,祂對我身邊的人確實有幫助。

梅林持續教導著我。有時我會遇到許多疑慮或退縮,但祂不斷以「777」(魔法數字)或五芒星/六芒星/七芒/八芒星提醒我,我是安全無虞的。祂非常慈愛,即使我有拖延的習性(一拖就拖了兩年),祂仍耐心靜待我準備好,鼓勵我分享這份知識。

當我購置魔杖材料時,順利得不可思議地。某天我前往飾品店購買開課所需物品,眼角餘光搜尋到一座精緻的鳶雕像。鳶旁邊圍繞著鳶尾花,牠腳下有一個小小的牌子寫著「Merlin」,讓我非常驚喜!當我聽到這個系列只剩這一隻、其他款的鳥類雕塑都沒有寫字時,更覺得這是個奇蹟!(而且就在幾週前,我才剛開始種植朋友送的鳶尾花)

感謝時常在我身邊給予指引的偉大魔法師梅林Merlin、大天使麥可,以及我的老師莉音姐(感謝您時常與我討論並給予我全然的支持)、摯友賴小欣(感謝你的全然信任、分享與打氣)、感謝宇宙存有與精靈以及最重要的你們!如果沒有你們的信任與支持,我是寫不完這本小書的。

最近我體認到,物質是流動的,我們不是一個擁有者(owner),我們只是一個暫時保管的人(keeper)。當有需要的時候,我們就將它分享出去,這就是豐盛!與你們分享。        

                                                 

阿尼 2011.10/22(摘錄自「梅林的魔杖」課程講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