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巫師之心」-魔杖課之後。

As a Druid of Celts.
其實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擁有自己的魔杖。

去年的某一天下午,我在靜心中接到訊息,梅林叫我開始製作魔杖。那時候糊里糊塗地在下雨天出門(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在那種時候出門~囧),在廣大迷濛的水域前做完擴大療癒法,突然覺得想要走到長滿柳樹的一個隱密處,結果意外發現有許多被砍下來的柳樹枝條堆放在那裡。就這樣我得到了柳木,用自己的方法製作了第一枝魔杖。

在上天的幫助之下,不久後我做了第二根魔杖,這次是用正統的方式做,材質也是梅林指定的樹種,做完之後我才發現魔杖是這麼好用的工具!竟然可以這麼有能量!不管是拿來靜坐冥想還是清除身上卡住的脈輪等等,都非常好用~(我戲稱它是「神奇爪耙子」!哈哈)

梅林接下來開始叫我蒐集榛木,這讓我費了好大一番工夫,才從國外進口到品質優良的榛木,而時機也已經成熟,才開了第一次的魔杖課。在魔杖課之前,我在不同場合帶學員與梅林連結過很多次,我知道祂的能量可以幫助許多人,特別是對魔法有興趣、心地善良、愛好自然的人。

魔杖課當天,我忘記帶非常重要的物品出門,但在詢問過梅林後,就發現這是一個被精心安排的部份。於是我隨遇而安,和大家一起製作魔杖。大家圍在地上一起削魔杖的畫面,讓我覺得很熟悉又溫暖,彷彿中間有冓火,而我們披著狼皮,一邊削著枝條一邊閒話家常。

而且那天很有趣的是,我只要從休息區一走進教室,頭頂就會痛到不行。這不是因為場地沒有淨化,而是點化所需的高能量持續通過我的頂輪進入身體,因為高振頻所致。

點化後,有許多同學感到自身能量場明顯擴展,這是很令人開心的事。在分享點化過程的感覺時,A同學說:「我看到梅林老師拿著祂的魔杖在我身上點,爆出星星般的火花!就在我身上遊走~」,D同學隨即說:「我也有看到!」大家不約而同看到一樣的畫面,讓我很驚喜。結束點化完,我熱得要命,本來覺得有點涼的冷氣也沒那麼冷了。

傳遞梅林的話語時,我可以感受到那股能量貫穿了我的心。祂的慈愛與所有人同在。祂的能量看顧著我們,交融在整個空間裡,存在於每個被召喚而來的元素之間...

心即魔法,魔法唯心。

這就是「巫師之心」



結束儀式,當大家一起舉起魔杖指向天空,將這次聚會的光帶給地球時,實在太讓人感動了。我淚濕眼眶。

這是一種很熟悉很熟悉的感覺......

遠古的靈魂啊,
我以身為一個德魯依為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