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梅林的鬍子!(H同學的魔杖課心得)



「梅林的鬍子!」-H同學的魔杖課心得

在幾天前靜心的過程中,我突然有一個想法(接收到一個訊息?)感覺自己好像應該學個魔法當個巫師之類的,但是接觸「NEW AGE」這段時間,所看到的並沒有相關魔法的課程,只有一些天使、靈氣等療癒類的課。

「或許,魔法真只是存在人們的想像和傳說之中?」

畢竟受了哈利波特和一些遊戲的影響,我和許多時下的青少年一樣對魔法的認知都是帶有神秘且黑暗色彩的,然而事情就是那麼的剛好,天時、地利、人和之下,我就報名了阿尼老師的「梅林的魔杖」課程。

課程一開始,阿尼先對魔法做了一個基礎的介紹,我才了解原來最原始的西洋魔法便是「德魯依」系統,這可打破了我原先的印象,在遊戲中「德魯依」和「法師」往往是分開的兩個職業,而我以前較為偏愛與自然協調的「德魯依」,這一來可是大大的使我有一種「得償所望」的感覺啊!小時候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在開始靜心後,阿尼為我們進行點化,在這一段過程中,我彷彿看見了很多樹木的影像(後來想想,應該就是魔杖的榛木吧),當召請梅林上師到來時,我感覺到他要我做一個雙手交疊向上的手勢,一開始我不敢確定,但隨著同樣的畫面再次出現,我便照做了(幾天後,我在靜心的過程又收到一樣的訊息,當我再次照做,居然看見手上出現了紫色的火焰!

特別要提的,便是當阿尼在做點化的時候(大家閉著眼),隨著他的手勢,我彷彿看見電影中那種星星的光芒(對,就是小魔女DOREMI那種)隨著他的手畫成軌跡,然後我就感覺氣場產生了一種質變。

一直以來感覺自己的氣場中有一種防護罩的感覺,在氣場中很明顯就是自己的能量,但現在當我把感知打開,我卻有一種萬物與我同在的協調感,不再像以前只侷限在自我的圈圈中,而更有了一種開闊之感!

接著在製造魔杖時,我幾乎是一眼就決定了自己的魔杖。一開始未上聖油前,它給我一種炫渦的感覺,但上完聖油之後,能量卻變得如一潭湖水,波動就似漣漪一般,讓我相當舒服。

而當我把上課學到的方法在家中也設了一個祭壇,我覺得房間裡的磁場和能量突然變得很「乾淨」,因為本身住在市場旁邊,常常被一些噪音影響,但現在我在靜坐,就算是噪音也不會使我太大的浮動了!

謝謝阿尼這次帶引導了那麼棒的課程,期望還有下一階可以進行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