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Winnie的第一次靈氣體驗


第一次靈氣的體驗



我好幸福,阿尼,謝謝你。



一直以來,身體總是會不時出些小狀況,所以,去學了腳底按摩、買了穴道的書來研讀,好像多少可以應付一些身體上的不適,可是最近,開始心悸以來,卻覺得這些好像不夠用了,好像只能治標不能治本,去看中醫也是一樣,今天看,覺得好些,明後天又開始了... 


剛好之前看過天使系列的書籍,我不禁要想,我是不是心靈方面有什麼樣的問題存在?在這樣想的時候,有一篇也是心悸、接受治療的心得文蹦出來了,就這樣,我跟阿尼約了時間。我想知道,我的靈到底需要什麼?在對靈氣一知半解的情況...

很快地約了時間,大約在兩天後。



很妙的是,大概約了不久開始,就覺得心悸又來了,看了中醫,OK,撐了一天。但是,在做靈氣的前一天晚上,
媽呀,心慌氣短,手心冒汗~而且之前按穴道、刮痧可以減緩的,這次通通沒用,越按心跳越大力,好像在跟我說,你想幹嘛!
...我都覺得我要@#$%了 。



終於去給西醫看(我通常不大看西醫的),妙的是,醫生說「血壓很好,心跳也OK啊~」 O_o? 



靈氣的當天,我完全沒辦法出門。幸好早上打了一大杯豆米漿,還蒸了地瓜,就這樣餓了吃一點。就這樣躺在床上
像生了場大病,心悸,身體好累好累。受不了打給阿尼求救,是不是可以早點開始呢?



阿尼說,先海鹽淨化吧~ 看會不會好一點。阿尼覺得很正常,可是我不禁要想,我的身體是不是........
只好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淨化一下,但狀況時好時壞,只能輕輕柔柔胸口、按按穴道、擦一點精油。


在做靈氣前兩個小時,症頭又來了....
準備好隨時打求救電話後,只能靜靜地等了...我在心裡說,阿尼,我的身體就拜託你了,請你幫我!



剛結束時,身體還是不適,再做一次海鹽淨化。正在燒的當中,打給阿尼,我還以為我會說「沒甚麼特別感覺ㄟ」 但我第一句冒出來的是「阿尼,謝謝你。」阿尼分析給我聽,我只能說,超神準的!我知道的、不知道的,累積的大大小小的能量。難怪年紀越大,身體越多不適...在不知道的時候,我只會恐慌。



阿尼告訴我,我不需要承擔他人的情緒,我真的哭了。一直以來,我總是極度介意他人的觀點、看法、更何況他人的情緒,尤其是我媽媽。阿尼說,原生家庭的影響很大。我跟阿尼說,我會努力的...

講完電話,身體真的輕鬆多了,雖然還是有點淨化的症狀。但出門買個素食便當、檸檬,超OK的~



做完的隔天,也就是現在,我覺得好幸福!


「這就是我要的」,我想要從「心」來療癒。


真的很妙,從心來看的話,一切都有解答,一切都是愛,好溫暖。
不需要懼怕,就是如實的接受就對了。

我也想學,能這樣透過無形的力量幫助自己和他人,真的好厲害!
阿尼,謝謝你~

Winn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