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課程]1/13吸引財富一日工作坊



[吸引財富一日工作坊]

我們並不是孤單地活著,宇宙是愛你的,所有你所需要的,天父地母都會供給給你。唯一你需要做的只是丟棄對「匱乏」的恐懼,讓自己與豐盛富足的頻率同頻對焦,發現自己本自俱足,活在美好與祝福當中。

這一天是個豐盛的日子,我們將與土精靈合作,在接近源頭的地方工作,製作一個豐盛魔法包裹。藉由火儀式的轉化,迅速將能量帶進宇宙場,加速顯化的過程。下午會分享如何動手打造有別於市面的傳統聚寶盆。

這是一個大量使用天然素材的聚寶盆,每一個物件都有其重要的意義,每一個物件都將充滿滿滿的祝福心意。當你製作完成時,光是靠近擺放聚寶盆的位置,你就能感受到能量的流動。將其擺放於家中的適當位置,可以吸引財富。現場也會分享每天滋養聚寶盆的方式,讓你的財富越加擴展。

居家風水在某些層面上確實影響著我們,這個影響是可大可小的,只要懂得轉換的方法,就可以將阻力化為助力。現場會簡單介紹一下吸引豐盛的油漆顏色、讓財氣流通更順利的家具動線等等。

*註:提早報名並匯款完成可得阿尼手繪並經儀式祝福之「元寶卡」一張,置於錢包增加吸引財富能量。

1/13(日)
上午
找出家中財位
財位格局注意事項

如何修補財位
簡介豐盛魔法
連結土精靈
開魔法圈
製作豐盛魔法包裹

[與土精靈共進午餐]

製作居家大型聚寶盆
啟動儀式
安放聚寶盆注意事項
如何「滋養」你的聚寶盆
升火燒豐盛魔法包
日常錢包收納
元寶卡使用方法


帶領人:阿尼
塔羅課程講師.帶領光的課程.療癒圖.
大天使卡.花精.梅林的魔杖課等多種課程
不定期於各地開課

上課地點:生命彩光.高雄市三民區德山街35巷6號2樓
上課時間:1/13(日)上午九點半~下午六點.請準時入場
報名方式:jonnyfox1986@gmail.com或來電0913793219
報名截止:1/5
課程費用:3700元(含聚寶盆)
費用含:豐盛魔法包裹材料、大型聚寶盆所需材料、美味午餐及點心。
匯款方式:中信822帳號1965-4011-5453匯款完成後請來信告知後五碼方便查核

*請自備:一張家裡的平面圖(請標示好南北方位,手畫即可),一個可以裝聚寶盆的中型袋子或紙盒(平底)、你慣用的錢包。



-------------
*本文圖片摘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