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蘇曼噶旺仁波切2013年1月台北行程




2013/1/11-1/12 蘇曼噶旺仁波切◆佛法開示:如何練習禪修、八臂吉祥行度母灌頂


■主法上師:蘇曼噶旺仁波切
■法會日期︰2013年1月11日(五)、12日(六)
■法會地點:台北德噶禪修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法會內容:
2013/1/11 (五)
19:30-21:30 佛法開示:如何練習禪修

2013/1/12 (六)
14:30-17:00 蘇曼傳承不共如意輪度母 滿願祈福法會
19:30-21:30 八臂吉祥行度母 灌頂



【尊貴的 蘇曼噶旺仁波切】

尊貴的 十二世蘇曼噶旺仁波切1965年6月30日生於錫金岡渡的貴族家族中,是蘇曼噶舉傳承的座主與精神導師;蘇曼傳承極重經論義理和實修,由五世大寶法王心子一世噶旺仁波切所創立,一世噶旺仁波切畢生依空行耳傳修行,最後創建蘇曼噶舉,並使傳承發揚光大,五世噶瑪巴曾如此讚嘆:「噶瑪噶舉如同身體,蘇曼噶舉如同手臂」。可見此傳承之殊勝難得。

1976年,仁波切正式陞座為第十二世蘇曼噶旺仁波切,坐床儀式由尊貴的十六世噶瑪巴主持,大寶法王賜名為「噶瑪噶旺卻雍天巴南佳聽禮昆恰帕贊波」,意即智行圓滿的勝法護怙主,少年時期的仁波切,深蒙大寶法王恩澤,親授法教、灌頂、囗訣等。他的主要導師還包括德高望重的前世卡盧仁波切及烏金祖古…等諸多上師。自1987年起,仁波切便開始他的弘法利生事業,仁波切為人和藹可親,教法淺白清晰,並強調弟子應從日常生活中實踐佛陀慈悲濟世的精神,因此深得各地弟子的愛戴。

噶旺仁波切將於2013年1月再度來台,此次行程僅短暫停留數日,仁波切將給予──應允眾生所求如願的【八臂吉祥行度母】灌頂、「如何練習禪修:禪修導引與開示」佛法開示、蘇曼傳承不共如意輪度母滿願祈福修法,歡迎大眾屆時踴躍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