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12/27豐盛之夜~聚寶盆迷你工作坊

 
[豐盛之夜~聚寶盆迷你工作坊]

你知道聚寶盆要經過啟動才會產生作用嗎?你知道聚寶盆的擺放位置是一門學問嗎?你知道聚寶盆也是要保養的嗎?為什麼市面上的聚寶盆買回家擺了卻好像沒什麼用?聚寶盆到底有什麼效果和禁忌?怎麼樣讓聚寶盆的作用提升?參加學員將在本堂課中知道基礎的空間能量概念,以及最重要的啟動聚寶盆方式。

本堂課教你打造「居家專用聚寶盆」,親手製作聚寶盆除了可增加能量以外,擺放於家中財位可為全家人吸引錢財,凝聚金錢能量,擴大豐盛頻率籠罩區!此外更教你設置個人專屬的聚寶盆,擺放於房間或玄關處,提升個人的財富頻率~

 
12/27(四)
找出家中財位
財位格局注意事項
如何修補財位
淨化空間能量要點
製作居家大型聚寶盆
製作個人小型聚寶盆
啟動儀式
安放聚寶盆注意事項
保養聚寶盆要點
錢包收納與元寶卡使用方法
 
帶領人:阿尼
塔羅課程講師.帶領光的課程.療癒圖.
大天使卡.花精.梅林的魔杖課等多種課程
不定期於各地開課

上課地點:台中市沙鹿區(報名後信件通知)
上課時間:12/27(四)晚間七點~九點半.請準時入場
報名方式:jonnyfox1986@gmail.com或來電0913793219
報名截止:12/20
(提早報名並匯款完成可得護貝「元寶卡」一張,置於錢包增加吸引財富能量)
課程費用:3500元(結束後可帶回兩個聚寶盆)
費用含:穀物及儀式材料、各色碎水晶、水晶球、金元寶、聚寶盆兩個。
匯款方式:中信822帳號1965-4011-5453匯款完成後請來信告知後五碼方便查核

*請自備:一張家裡的平面圖(請標示好南北方位,手畫即可),一個可以裝聚寶盆的中型袋子或紙盒(平底)、你慣用的錢包。

高雄場訂於2013年1/13(日),意者可先報名。


-------------
*本文圖片摘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