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課程」12/24基礎靜坐課(高雄)

有很多人問我,該如何面對生命中的困境?如何找出憤怒的原因?如何連結天使?如何穿越傷痛與恐懼?我的回答是:「靜坐。」

靜坐,向內觀照。這就是我的方法。這方法不見得適合每一個人,每個人總會找到最適合他的途徑。我已經找到了。我從高中接觸靜坐,到接觸靈氣後開始持續靜坐數年,我發現這是一個很棒且有效益的方法,可以使我放下情緒與執著,放下使人受苦的期待,接受自己。

透過「靜坐」,我穿越了生命中一次又一次的困境/幻象。面對缺錢、分手、破滅、恐懼,以及從小到大累積的哀傷與憤怒。當我有疑問的時候、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我就靜坐。每當靜坐結束,烏雲逐漸散去時,我就找回了內心的平靜。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受用的方式。

靜坐能清理外在能量場上的雜質、靜坐能釋放情緒、能回溯事件的根源。靜坐是一條往內走、與心連結的途徑。

老實說,這是一個有點難以教導的方法,我認為靜坐是一種「心」的傳遞,我能做的只是帶有興趣的人入門。靜坐沒有什麼捷徑,只要持之以恆的做下去,加上正確的靜坐概念與適度的引導,慢慢地就會摸到訣竅。

從接觸新時代/身心靈四年來,我嘗試過各種不同的靜坐與靜心方式,慢慢整理出一套博覽式的簡介,透過八週的基礎靜坐課程,你會學到正確的靜坐姿勢、靜坐觀念、如何平息雜念、以及數種呼吸與靜心技巧。

這次的基礎靜坐課,內容和上次有大幅的修改。我發現大家喜歡學習很多種方法和技巧,但實際去深入練習的並不多。我們可以運用很多方法來輔助,可以廣泛閱讀各種靜坐書籍,但有沒有真正去做才是最重要的。這次就讓我們把焦點專注在靜坐本身,一小時的講解,一小時的實際靜坐(中間會有休息時間),半小時的分享。

雖然不是靜坐多久就會得到多少收穫,但有「意願」去做,才是最重要的。有這份意願,我相信很多事情就不難了。

*本課程適合剛接觸身心靈的朋友、或是想靜坐卻不知道怎麼靜坐的人、以及想讓自己平靜、沉澱下來的人。

12/24第一週
開始靜坐前的需知
如何辨別小我與高我
靜坐時的現象
認識脈輪與氣場、能量體
何謂止觀禪定
呼吸練習:止念

12/31第二週
如何運用水晶輔助靜坐
水晶淨化方式
暢通脈輪
白光淨化冥想

1/7第三週
心的本質?
「心的現象」
生命回顧
寬恕的練習

1/14第四週
靜坐時與天使合作
脈輪淨化冥想
淨化空間
如何建立神聖空間
運用管道輔助靜坐

1/21第五週
何謂直覺力?
如何運用直覺
頭腦與心的差異
用直覺過生活

1/28第六週
與身體連結
身體感知力
五感遊戲
紮根練習

2/4第七週
練習成為一個觀察者
觀看與看見
看見的能力.向內看
觀察來自宇宙的徵兆

2/11第八週
回溯:在誕生的那一剎那
釋放練習
重新出生



帶領人:阿尼 資歷簡介
高師大靜坐工坊帶領人
塔羅課程講師.帶領光的課程.療癒圖.
大天使卡.花精.梅林的魔杖課等多種課程

上課時間:2012年12/24起(八週課程)
每周一晚間七點~九點(可能到九點半)
課程費用:6000元(含書籍教材、CD)
上課地點:高雄市三民區德山街35巷6號2樓.生命彩光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2/17日止。請匯畢全額或半數訂金以完成報名手續
報名方式:來電0913793219或寫信至jonnyfox1986@gmail.com
匯款方式:中信822帳號1965-4011-5453

*附註:請自備筆記本
*為維持課程品質,恕不接受單堂課報名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