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活動]用各種方式療癒地球十三天(已滿七人)

昨天晚上自己在家做光的課程行星級次(已經好幾天都覺得有必要),升到地球上方修復格網時收到訊息:

12/22號開始,要召集至少七個人,每天晚上10點~11點之間,連續十三天用自己會的方式送光或祝福療癒地球(送到明年1/3止)。如果有人想響應,請告訴我(來信告知暱稱和你會使用的方式,方便讓我統計),謝謝。

----------------------

您可使用各種不同的方式療癒地球,協助我們摯愛的母親此次轉化的過程:

擴大療癒法:整套做一遍,並不忘為地球傳送擴大療癒能量。
靈氣Reiki(一階):直接拿一張地球的圖片,用手傳送靈氣。
遠距靈氣(使用符號):送符號給地球母親,並進行遠距靈氣。
療癒圖:在十三天中,每天為地球畫療癒圖,最好要畫到三張。

光的課程:在做整套的光的課程時,除了自己和你認識的人以外,也延伸到你的住屋→整棟建築物及居住在裡面的所有人事物→再延伸到你居住的地區(例:高雄市)→居住國家(台灣)→整個第球及所有居住其上的族群(想像地球被某種顏色的光包覆/第一二級次的人,看你那週做什麼光就用什麼光,不知道就用萬用型的白色之光,如果已修練到第三級次以上就全開)。觀想盡量清楚,如果感覺比較抽象可以搭配圖片觀想。意念到,能量就到。

薩滿:燒Pachamama祝福包、舉行火儀式,或單純到戶外與大自然連結。
魔法:開啟魔法圈,確定一個明確的意圖,獻花或是蠟燭給地球母親,也可感謝所有元素,特別是土元素。使用魔杖靜坐清理自己,然後感覺地球母親需要何種協助。
聲音療法:運用聲音為地球做清理,或為地球獻唱一首歌,發自內心的感謝地球。
零極限Ho'oponopono:持續地清理自己,及生活中相關的人事物。
水晶療法:可將自己持有的水晶或碎水晶,吹進祝福後埋在土裡(能接觸到地表者佳),或者為地球做水晶排列。(做之前要先淨化過所有水晶)

小祖母提到的方式:拿起一個水晶或水晶球(我覺得最好是淨化過的,但如果塵封已久也無妨,洗一洗曬一曬就可以用了),吹入祝福或感謝的意念,然後手拿著水晶放入流動的水中(例如溪水或河水、海洋等),水晶可以放大能量,水可以快速的傳遞能量,所以這份祝福會迅速透過水傳遞到全球。

天使療法:可以呼請天使協助這個轉化過程(但我想現在包圍地球的天使和協助者應該已經很多了),或是詢問天使你可以做些什麼。

如果您有佛教信仰,則在迴向名單加入地球及一切眾生即可。(信仰其他宗教的朋友可選擇自己習慣的方式為地球祈福或表達感謝、讚美等)

您也可選擇參與淨灘或相關的環保活動,用自己的方式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或者您可選擇點一顆蠟燭、一根香,獻給地球母親,祈願使這整個轉化過程更加平順。(讓蠟燭自然燒完)如果能在家中建立一個神聖空間或管道,可以為地球帶入更多光。

以上如有未盡之處,歡迎補充。


1 則留言:

  1. 僅管現在已是2014年了, 但此刻看到這篇文章仍然覺得好感動, 有滿滿的愛呢~ 感謝您與您的團隊的付出
    namast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