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公告」10月份課程表

莉音老師作品
10/4-6曼陀羅彩繪課程
時間:10/4(五)下午兩點至10/6(日)下午五點
地點:台中法屋
帶領人:黃莉音Lydia
費用:7000
課程重點:心靈曼陀羅、動態曼陀羅、線性創作、能量創作、結構式曼陀羅、丹田靜心、亢達里尼靜心、身體淨化呼吸法
 
10/12(六)寶石塔羅占卜活動
地點:台中淳貿水晶店(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7街37號)
http://www.blancoage.com/article/article.php?articleid=8
費用:店內消費滿四百贈一次免費占卜
內容: 阿尼老師當天將使用偉特塔羅及水晶寶石塔羅兩種牌卡,為您進行占卜,並現場檢測出當下最適合您配戴使用的水晶礦石類型,並教您配戴要點及淨化方式,補充您的能量,幫助您心想願成~


10/13(日)梅林的魔杖(玫瑰)
地點:嘉義市台斗街65之5號
費用:7000元
*本次課程採小班教學,名額有限,預先完成報名手續者優先~
*複訓學員請先告知
課程重點:魔法歷史、儀式魔法與心靈魔法、淺談Celt Druid、魔法師梅林與精靈、建立魔法結界與祭壇、點化、開啟結界與神聖空間、製作玫瑰魔杖、聖化儀式魔杖療癒:自我脈輪清理、切除能量索、戀愛許願魔法(晚間火供)
 
 
地點:台中
時間:下午兩點至六點
費用:4000元(內含材料:大硨磲貝一個+各式水晶碎石、穀物、魚骨等)
課程重點:製作居家或個人專屬[豐盛水晶聚寶盆]、幸運魚骨魔法(可隨身配戴,吸引金錢用)
 
10/19(六)薩滿水晶療癒
地點:台中淳貿水晶店(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7街37號)
http://www.blancoage.com/article/article.php?articleid=8
費用:店內消費滿六百贈一次薩滿療癒
內容: 在這特別的一天,阿尼老師將使用傳統印地安薩滿巫師使用的鼓及巫術水晶藥輪來為當事人進行薩滿療癒,透過鼓聲與四方神聖水晶能量的共振,洗滌您的心靈與身體,排除身上濁氣,恢復平衡。
 
10/23梅林的魔法石
地點:台中法屋
費用:7000元(內附魔法石項鍊x1/市價2500)
課程重點:複習召喚四方及魔法結界、魔法石功能簡介與淨化方式、梅林的水晶洞穴、點化、「和諧平衡」儀式、力量碎片、收驚的原理、教導「驚嚇平復儀式」、防護個人能量場、泡茶魔法蠟燭許願魔法、魔法石+魔杖的應用練習
 
10/25-27魔法課程
地點:台中法屋
費用:10000元(附巫師手冊)
帶領老師:阿尼、動物溝通師Julia林怡芳
課程重點:植物魔法與療癒、動物溝通課程(10/27)、火祭儀(完整的學習如何帶領一個儀式之火)、賽爾特節慶等等,適合有心學習巫師之道的學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