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力量動物的呼喚


[力量動物的呼喚]
本次9/28-29的薩滿基礎工作坊,將由白狼.Sawa的力量動物友人,與美洲獅.阿尼的力量動物友人,共同帶領你前往下部世界尋找自己的力量動物。力量動物是你此生最忠實的夥伴與友人,也是你尚未觸及的的隱藏力量,當你學會與力量動物共處,你將打開一個嶄新的資源寶庫。

喚醒你的力量圖騰吧!當你學習如何「變身」-傳統薩滿巫士專精的意識形態轉換技巧,你內在沉睡已久的天賦動力將被解放出來。一種新的生活方式將被創造出來,當你與你的心一同工作,你的潛力是無窮的。

 
唯有全面地去探索與了解自己,物質與靈性層面的生活才能取得協調,不再分裂、對立。當力量動物進入你的生活,你將透過牠的特質與大靈融合為一,你的眼睛將雪亮地凝視所有表象,穿過幻覺與分裂。你的雙腳將穩穩地踩在大地上,回歸到最原始的協調節奏。
 
讓動物族人的力量來幫助你,讓牠與你一起行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