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9/18告別舊愛火供+迎接新戀情之許願魔法

上次在台南2075辦完豐盛火供後,暫時也還沒有想到下一次要做什麼,但奇妙的是我的身體已開始經歷情感方面的清理,像是歷任伴侶逐一出現在夢中(每天一個主題)等等,我感知到一股跟愛情有關的能量流進入我的生活,非常明顯。因此告知2075空間的負責人,下一次的主題將會是感情方面的火供。

(火的能量運作快又迅速,而帶領火的人通常會提前經歷轉化與清理,這是我的經驗)

過了幾天,一位客人打電話來跟我敘述最近的感情困擾,問我該怎麼辦。我就請他可參加這個火供來幫助自身的伴侶關係和諧。雖然感情是不能強求的,畢竟一段關係是牽扯到雙方的靈魂意願,但是在自身的部分當然可以下點功夫。

單身的朋友,要清楚自己要什麼。前面心事未了,又帶進下一段關係中,這樣關係怎麼會健康?要能夠好好愛自己,別人才會愛妳。新的戀情進來前要先把自己準備好,才不會手忙腳亂。

現在有另一半的,希望能甜蜜的相處,或是在關係中得到滋養,當然無可厚非。希望彼此能更好,就要學會"先付出",拋磚方能引玉。要能"無條件的付出",對方才不會有壓力。有條件的付出(我給多少你就要回報我多少)只會讓關係更緊繃而已。同時有伴侶的人也不要忘了好好照顧自己的需求,讓自己維持在一個好的狀態。如果自己都不夠了,又怎能去付出?每段關係都是一個禮物,也是一個課題,就看你學到沒有。

[告別舊愛火供]
有些人之所以尚未進入一段新的關係,往往是因為舊的關係複雜難解,甚或是過去情傷未癒。要愛別人之前要先好好愛自己,如果你準備好要徹底告別舊的關係,這場火供儀式將會協助你的蛻變旅程。心無罣礙,才能繼續往前走!

活動時間:9/18(三)下午兩點~五點(請準時入場)
活動地點:2075空間.台南市北區北成路20巷1弄28號
報名方式:洽06-2816328或來信2075service@gmail.com
或洽0977768914阿尼

入場費:650元整,含材料費。

*本活動無法遠距參加,要告別舊愛必須親自到場喔~


[迎接新戀情之許願魔法]

如果你是...
*想要吸引新戀情的人(招桃花)
或想要讓原本的感情關係更甜蜜的人,像是:
*已婚的夫妻(一人到場即可)
*有心儀對象但尚未交往的
*雙方關係正在發展中
*吵架或冷戰,希望關係融冰

以上類型的朋友,都歡迎來到這裡。當晚我們會點燃一把愛之火,虔誠向宇宙許下美好的心願。祝福你我能夠更加提升,將這份愛擴及到身邊的人。


帶領人:阿尼
自2009年起接受來自指導靈梅林的教導
分享梅林的魔杖課及魔法石課程
光的課程帶領人,於台北台中等地授課

活動時間:9/18(三)晚上七點~九點(請準時入場)
活動地點:2075空間.台南市北區北成路20巷1弄28號
報名方式:洽06-2816328或來信2075service@gmail.com
或洽0977768914阿尼

入場費:650元整,含材料費。

*本活動可遠距參加,費用同上,惟需事先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了解相關事宜
*本活動不建議許願復合~

*現場會準備"愛香囊",遵照魔法儀式製作與祝福,可提昇戀愛能量,促進人際關係和諧,搭配火供效果更佳(持續作用)。香囊數量不多,購完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