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夢的訊息」風信子的教導

摘自網路
「只要點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豐盛人生。」-風信子花語

我是一個做夢者。意即擅長透過「做夢」的途徑來學習的一種巫士類型。

昨晚夢中,花店老闆娘推薦我買盛開的桃紅色風信子,她說:「風信子可以讓你不再流浪,能夠獨處安居於家中。」醒來後查風信子的花語才恍然大悟。感謝潛意識為我帶來這個訊息。

我經常在外奔波教課(台北台中台南等),已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而寫作相對來說是很靜態的事,而且我喜歡在寧靜的地方書寫。當我轉入書寫之路,我希望我的生活不要再像趕集一樣勞累。我願當我點燃自身的生命之火時,不管我在哪裡都可以照亮他人。

祝福各位不再流浪。
願我們都有個豐盛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