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課程」1/23(四)花精與植物溝通工作坊

[花精是什麼?]
花精療法是一種順勢療法,製作過程完全天然,純粹以陽光保存花朵的振動頻率於水中,製作成母劑,再以一定比例稀釋。花精療法針對情緒療癒有卓越的效果,目前國外國內均有許多診所採用花精作為輔助療法。

[植物溝通與花精]
我一直相信,有很多東西或療法並不需要外求,可以直接從台灣這塊土地去發現。就像艾草與白鼠尾草都具有強力的淨化效果,但造物主選擇賜給這塊土地艾草,一定有祂的理由。

製作台灣本地的花精,是我過去在做的事情。我選擇對我來說有特殊意義的花草植物製作花精(像是阿勃勒),或是很常見的鄉野植物(例如野薑花),有些則是願意協助我度過生命挫折的植物(像九重葛),當我面臨情緒關卡時,她們會告訴我可以製作特定的花精來對治。

在植物溝通的基礎下,我得以知道每種植物的作用層面與能量的不同。所以對我來說植物溝通與花精製作這兩者是需要同時進行的。我們對植物有多少尊重,植物就會給予我們多少的回應。

即使是再不起眼的小植物,都有其獨特的頻率與效用。我仍記得上次一位學員製作的[毛蓮子草]花精,毛蓮子草的花朵是非常小的白花,小到跟麵包屑差不多,但她的族群可以拓展到整片土地,當學員們輪流服用並感知花精的效用時,在座的每個人都受到莫大的支持。


植物的話語非常安靜,你必須要能使心平靜並全然信任,才能聽得見。但當你能夠聽見時,你就會知道,即使在再孤寂時,你都不是一個人的。周遭的植物會支持你,協助你去面對。


花精母劑的製作方式遵照巴哈博士的日照法,他留給後人花精的製作方法,並未選擇藏私。我們每個人都可以製作花精,來幫助自己,對治情緒。巴哈博士最初的用意就是這樣的。

因此這會是個動手實作的工作坊,歡迎熱愛植物的朋友參與。

1/23花精與植物溝通工作坊課程大綱
上午戶外行程:
 認識樹朋友
 植物溝通(戶外)
 製作花精(現場採集)
 學習釋放沉重能量

下午室內行程:
 盆栽與植物溝通
 地栽植物與居家盆栽植物的不同
 上述兩者的照顧要點

友善的植栽方式:
 為植物換盆
 為植物修剪的要點
 施肥與病蟲害控制

花精製作:
 選用的水質與酒類
 器皿消毒要點
 製作母劑
 稀釋裝瓶
 服用劑量要點
 花精體驗與分享

課程時間:1/23(四)上午十點到六點(希望可以上完)
課程地點:台中大坑.法屋(台中市東山路二段)
採集對象:自家後院栽植的多種花朵,及周遭山區的野花(均無農藥)
課程費用:4500元(含講義及整套花精製作工具,並可帶回一份自己製作的花精)
報名方式:jonnyfox1986@gmail.com或電0977768914阿尼
匯款方式:中信822帳號1965-4011-5453

課程講師:阿尼

是一個巫師,治療師,教師。
專擅塔羅,臼井靈氣,薩滿療癒。
於各地分享梅林的魔杖課。
並持續帶領光的課程共修。

被偷拍的照片,看來講到非常忘我

*本課程使用干邑白蘭地v.s.o.p.製作母劑
*因宗教因素不能喝酒(一點點也不行)的朋友請事先告知,本課程將介紹不含酒的花精做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