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課程」1/8-9力量尋回工作坊(南投清境)

攝於花蓮
在一次的靜心中,我得以窺見並體悟如何修復與神性源頭的斷裂,特別在「個人力量」的部分,帶給我莫大的幫助。每個人其實都有其獨特的能量類型與力量特質,可是對絕大多數的人們來說,由於種種原因之故,這一塊是沒有彰顯出來的,人只隱約感覺到自己被某種東西限制與束縛,但不清楚那是什麼。

環境與集體潛意識持續的影響著我們,就算我們沒有做任何事,它仍然發揮著影響力。由於我們離源頭是如此遙遠,物質世界的幻象又是如此真實,以至於很容易轉瞬即忘了與根源的連結,在這種情況下,身上就會開始卡東西,吸附不屬於我們的能量,或是忘了自己是多麼有力量。

人的肚臍是最重要的力量中心,當它虛弱/耗弱的時候,人很難展現出原本應有的力量。本課程將透過源頭神性力量打開這個部分的連結,使個體的內在力量開始甦醒,在這個過程中,我們需要對心性有更深的領悟,以不致於在幻象中迷失。


要能夠超越幻象,就必須要對幻象有更多的了解。

我們可以透過各種輔助工具(如靈擺.水晶)連結自身高我與神性源頭,但其實不需要這些工具也可以做到。這個工作坊的目的,在於重建個體與源頭大能之間的連結,透過源頭的力量來工作,你會發現生活的各方面開始變得不同。藉由靈魂的覺醒,個人的力量也將展露出來。

準備好迎接你的力量。

唯有在清晰的覺知中創造,才能達致靈魂此生的任務,觸碰並活在永恆之內。


[1/8-9課程內容]

一個追尋自我的故事-從那趟旅程說起
台灣各部位的意義
認識三大能量聚合中心與七脈輪意義
肚臍.丹田與太陽神經叢
與源頭斷裂所導致的現象(簡介)
身體堵塞位置代表意義(簡介附圖)
「輪迴」與「業力」之真實意義
連接神性源頭
溯源
修復與源頭間的斷裂
喚醒內在力量與整合
內在榮光
連結大地之母
轉化火典
靈魂現階段的任務與提升
自我修復管道
神聖高我、源頭,與小我的運作
自幻象中解脫:打破框架與限制
透過源頭力量來療癒及轉化(個人.親友與環境)
辨讀力量日
回家功課:觀察個人的力量週期


*關於課程地點:
南投是台灣的心臟地帶,是濁水溪的發源地,也是數年前我第一次舉行火儀式之地,因此對我來說,這是個神聖能量的安排,我們將療癒自己與源頭的連結,並擴展我們的心,將神性榮光帶入這塊土地。

課程時間:1/8上午十點抵達,1/9晚間七點結束
課程地點:南投清境(民宿)
課程費用:14000元(含食宿.車資)
注意事項:請學員於指定時間至台中集合,由車子接送上山。
攜帶物品:紙筆.以及任何你想攜帶來這個工作坊的物品,或獻給大地的禮物。
報名方式:jonnyfox1986@gmail.com或來電0977768914
報名時間:請於1/3前報名繳款完成
匯款帳戶:中國信託(822)帳號1965-4011-5453


帶領人:阿尼
是一個巫師.治療師.教師
流浪在各個領域內,尋找內心的寧靜與平安

26歲生日時回應老鷹的呼喚,自此踏上天命道路
於台北台中帶領光的課程,及各種身心靈成長課程
目前為法屋負責人

4 則留言:

  1. 我是香港的,很想參加這次活動,可是當我看見的時候已經遲了!
    希望下一次有這樣的活動可以Mail me!!
    sadakokawai@yahoo.com.hk

    Summer:)

    回覆刪除
  2. 阿尼,

    你好哦!
    我叫summer,是香港的.
    很想參加哦!可是知道已經太遲了..
    希望下一次有機會的話,可以早一點通知我吧:)
    sadakokawai@yahoo.com.hk

    你有wechat m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