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二):水元素療癒淨化小魔法

貴船
當然現實版巫師的掃帚不會飛,行李箱裡面也沒有異次元。但是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仍然有一些「真正的」魔法元素在裡頭。

當「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來到影片最後戰爭結束,魔法巫師團們開始在城市四週恢復原狀,下遺忘咒,紐約下起一場大雨,人人被雨淋到的,在家喝水的,洗澡淋浴的⋯⋯大家紛紛透過「水」被洗滌記憶時,我覺得這是最觸動我心的部份。

因為這是正統的「水元素魔法」
(再次驚嘆J.K.羅琳!真的有下功夫研究魔法學)

水的力量,是溫和洗淨一切。

水,能帶走所有悲傷。

水,讓一切流動。

水,象徵著我們體內的那股情緒的原力。



在我的指導靈梅林多年前教授我「山泉與瀑魔法」時,我學會如何療癒情緒體層面的創傷。當然這個魔法首先必須採集到山泉水才行。(未來有機會將會在梅林的魔法石課程中,傳遞這個儀式)
鞍馬山
水元素的力量能夠為我們帶來淨化、療癒的品質,特別是關於過往的回憶、記憶、資訊乃至於創傷、恐懼、壓抑、憤怒⋯⋯深至潛意識層面的、童年乃至於前世創傷都可以處理。

當時沒有人知道這些儀式的價值,僅有我知。而我其實懵懂,對這些儀式的價值所知甚少。走了好久才知道,原來這條路本身就是一場宇宙精心的策劃,我所需要的上頭早已為我備齊、想好。到了今天要用時,才知道精華奧妙。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這部片子挑起許多人內在的創傷陰影(也許我們心中都有個魁登斯),包括我個人在看過此片後,都有點受到影響。比方說當我進行光的課程靜心冥想,上溯到行星中心點時竟然還可以感受到那股黑暗。雖然黑暗與光明是共存的,但這代表我們除了接納自己內在的陰影層面以外,還需要更專注於光明的面向。

此時,我們需要淨化。

關於我們心中的黑暗,能透過水元素淨化而帶來重生

就像片尾的那場雨一樣,讓一切重新開始。

【水元素淨化小魔法】

地點:浴室。
*或任何有天然水源處,如瀑布。


在入水之前請禱告:

「神聖的水元素,西方*的水元素,
帶來療癒與淨化的水精靈們,請來到這裡。

請協助我洗滌我的能量場,我的心靈,
使我恢復澄澈之眼,帶走此刻所有我不需要的能量與雜訊。」

:::

接下來:



作法(一)
然後打開蓮蓬頭,站立在水瀑下沖澡,
想像身體的濁氣化為黑色的能量從排水孔流走。

作法(二)
或者您也可以選擇泡進灑有乳香精油的浴缸中(乳香帶來正能量)。

#記得,先用小杯子裝一點米酒或酒精,再滴入精油,均勻混合後再倒入水中。如果你喜歡的話,也可以灑一點乾燥的玫瑰花瓣在水面上。玫瑰代表愛與心輪的能量。

:::

當身心徹底獲得恢復之後,把浴缸塞子拔掉,
想像所有負面的能量都從排水孔流走。

:::

最後再清洗一下浴缸,
雙手合十在心中感謝水精靈們的幫助,
請祂們回到大自然中。

(完成)


貴船川

*在魔法學的概念裡,西方代表水元素。

*您可以使用浴缸注入一池清水(但請保持水的流動),
或是僅用蓮蓬頭花灑固定於牆面,從頭上澆淋亦可。

*這個簡單的水儀式某種層面跟受洗儀式很像,
都是透過將水「神聖化」與象徵意識來滌淨靈魂。



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您感到憤怒、悲傷,
使用這個水元素的療癒淨化小魔法會很有效。

它能協助我們的情緒體恢復平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