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活動」4/30「仲夏夜精靈慶典」


【仲夏夜精靈慶典】

為了慶祝Beltane五朔節的到來,我們將在4/30號於法屋與鄰近戶外地點,舉辦「精靈慶典」,來榮耀七大精靈族群與大地之母。榮耀父神、母神、布莉姬特女神、魔法師梅林、與眾薩滿神、當地神靈,與七大精靈元素。

五朔節是慶祝夏天到來、冬季結束的節日。一般來說是五月的第一個星期一。4/30-5/1是精靈能量最強的時刻,當晚所做之夢境帶有特殊意義,有時候亦可能有精靈/小仙子造訪你的夢。

在五朔節這天人們會舉行冓火慶典、立花柱,為著營火唱歌跳舞,年輕人認識戀愛對象、以及選出五月女王。由於場地限制,我們以拋擲鮮花代替立花柱,並將帶有春季能量的鮮花們獻給父母神。

[精靈慶典]
精靈慶典是一種儀式,在特定的日子或是為了特定目的而舉行,行者需要準備豐盛的供品獻給大自然精靈族群與宇宙,透過給予感謝,我們也會收到來自大地的豐盛祝福。

當在一個地區舉行精靈慶典,該地會受到充能與祝福,喜悅與歡慶的能量會盈滿整個地方,達到飽和。這會為參加者帶來喜悅與豐盛,協助我們所願圓滿,心想事成。

精靈圈

「精靈仙境」
阿尼將在儀式慶典中帶領一個精靈仙境的冥想,協助人們接引豐盛的精靈能量。我們舉行火儀式的戶外場地緊鄰河流、大山,是一片大草地。若未曾參加過魔法節日或是火儀式的朋友,歡迎各位的參與。

4/30(日)
17:30法屋集合
17:50出發
18:40整理場地
19:30精靈慶典開始
21:30結束
(分享食物)
21:50散會

*會後可留宿法屋或沁家
*入場費:一人一千元兒
(場地費、飲食)

備註:六人以上舉辦本活動。
人數:六人以上、20人以下。
歡迎携家帶眷、扶老攜幼參加。
歡迎所有宗教信仰。
請著法袍、或帶有春季色彩的衣服。

帶領人:阿尼


本活動建議:魔法師、女巫應參與。巫士課學員建議參與。缺錢之眾生應參與,因為精靈族群與大地媽媽賜與豐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