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課程」4/29梅林的魔法石前導課程




那天,一位出家師父來到法屋祭壇前,見了梅林的照片。說是頭皮發麻很有感覺,好像從前曾經見過祂。我說這是我的老師,我的指導靈。一旁另位師父又問起如何開始這因緣,我就簡單詳述。第一次祂入我夢中,開始教我製作魔杖,指名要是橡木的,我還不知道是真是假,只記得夢中滿月。隔日起床一看網路資料,方知梅林的魔杖就是橡木的,或者說德魯伊的聖樹就是橡樹。大意如此,簡單數句,卻是六個年頭過去了。


在第一次入夢之後,梅林接著教我點化儀式與各種課程內容,一切宛如心意伏藏,順暢流動,自然而生。開始授課的初期,接引了許多有緣人,當然也面臨了自身的懷疑、不信任與挑戰。可以說我花了非常久的時間在質疑上天、懷疑自己、跟面對現實生活的挑戰。在那之後,徹底跳出了物質世界的輪迴框架,開始用作夢者巫士的方式生活著,體驗種種在古老傳說裡鍊金術士才會發生的事情。一切是如此的「魔法」!而它確實就是魔法。

這中間的辛苦過程,大概就是蛻了無數層皮那樣,不足為外人道矣。
「信任」,是最大的考驗。

曾經覺得非常玄虛,看似對現實生活裡的人沒有什麼助益的儀式們,也在最近幾年逐漸展露頭角,獲得肯定。直至這幾年,才知道原來能量工作是如此直接地影響著物質層面。對自己要走的路更加堅定,且了然於心。


【魔法石的起源】
「梅林的魔杖課」與「梅林的魔法石」整個課程架構系統,均來自於我的指導靈「魔法師梅林」於2010年開始的直接傳遞與教導。也可以說是一種來自虛空中的伏藏吧,因為有許多儀式都是直接透過無以名狀的方式傳遞的。

不管坊間陸續開始有多少跟梅林相關的課程,我一直都堅守著祂教導給我的課程內容,傳遞著來自於祂的能量點化儀式。

我們的心如同水晶,它是澄澈的,純淨無染的。

水晶作為一個極佳的象徵物,除了能夠如實映照環境的現象之外,也是來自「源頭純淨之光」在這個世界的物質形態。


梅林不斷教導我「心」的魔法,並帶領我穿越各種生活事件。不管表面上的好壞、緊張或輕鬆⋯⋯不管當下的挑戰與打擊有多大,不管事情看起來有多麽不可能成功⋯⋯(你會覺得這件事要過關簡直需要神蹟吧)結果每次都證明,祂們說的是對的。不管表面波濤有多麽洶湧,祂告訴你會過去就是會過去,會平安沒事就是平安沒事。

只是,你對宇宙還缺乏那麼一點信心。

於是,我就持續握著魔法石靜坐著。

這是在後期我接觸到藏密大圓滿教導之後才知道兩者的相似性。也可以說,最終的目標是同一個,只是採取的路徑不同而已。

配戴「魔法石」項鍊,能夠協助你連結上你的高我。許多學員表示,因為魔法石項鍊能量很強的關係,有些人剛戴上去甚至會覺得睡不著,或是覺得晚間做夢的時候「有人在教他」(梅林或指導靈們會因為佩戴者的因緣成熟,而開始教導靈魂更深奧的學問,幫助佩戴者打開新的視野)有些人則是因此跟高我「連上線」,而開始走上天命道路。也有些人表示與「直覺」的連結更好了(無法忽視)、去人多氣雜的混亂場所逛街時比較不容易受到影響⋯⋯做錯決定時會覺得頭痛等等。

總之,「魔法石」是這堂課的精髓。

身為一個開始走上修煉道路的個體,「心的智慧,心的力量」在物質界的工具就是「魔法石」跟「魔杖」。透過梅林點化的魔法石項鍊,您能夠更加了解靈魂此生所攜帶的任務,以及與更高次元的力量連結。



【透過編織魔法石項鍊,重新整理自己。】

每個學員將在課堂上選擇一個已經被點化的水晶/水晶),這個水晶將成為你與你的「靈魂高我」之間連結的重要工具。當你隨身佩帶它時,你與「高我」的連結將比平常更為通暢,直覺流動較不費力。水晶的品質與能量也是暗喻著學員「心」的品質。

配戴此魔法石項鍊,因為氣場帶進更多光的緣故,形成了一個隨身的防禦結界,幫助你在進出一些雜亂氣場的地方時可以更保持在自我中心,更專注,較不受外境干擾(適用於敏感體質的朋友)。靜坐時清理的速度也將增快加強。同時,因為我們連結上高我的關係,你在「做夢體出遊」的方面將更清晰且穩定。



魔法石項鍊的編織涉及到「曼陀羅」,這會同步整理你的心,編織你的氣場。

所以並不像是一般手作編織那樣只是為了美觀而編,而是更具能量意義的一種編織方式,即傳統女巫的「能量編織」,我們將為編織帶入儀式色彩,保持在靜心的品質中編織,給予編織品更多能量。學習完此種編織方式後,你可以為自己其他的飾品做能量編織。

同時選用的配件(銀、銅)也會影響你賦予你魔法石項鍊的能量。有些人會在自己的魔法石項鍊上加入精靈元素的配件、或是老鷹造型的銀飾(印第安薩滿風)、或是魔法符號(五芒星銀飾)⋯⋯選用的編繩則有麻(麻是神聖的作物)、苧麻、麻根、各色蠟繩、手捻繩⋯⋯等各種不同顏色與品種產地的編繩。

我自己經常重編我的魔法石項鍊。每次編織之前我都會進入清理與淨化期。



在編織完成此魔法石項鍊之後,阿尼將帶領學員進入「梅林的密室冥想」,接引來自靈性層面的禮物。協助這個項鏈的能量整合進入你的氣場。並且給予學員魔法石課程專屬的「二階白袍」點化儀式,點化你與心的連結。

4/29梅林的魔法石前導課程
時間: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
地點:法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
費用:8500元(含一條魔法石項鍊、編織材料等)


授課老師:阿尼

是一個巫師.治療師.教師
26歲回應老鷹的呼喚
自此踏上天命道路

2010年起接受指導靈梅林的教導
開設梅林的魔杖與魔法石課程
目前帶領巫士團體與光的課程共修
亦為法屋負責人

報名請洽:jonnyfox1986@gmail.com或0977768914

*本課程因為是前導課程,課程重點專注在編織自己的魔法石項鍊,教導繩結與曼陀羅的關係,故沒有傳統兩個儀式(驚嚇平復與和諧平衡儀式)的教授,正式的梅林的魔法石課程預計於五月至六月開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