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

「課程」4/8家族排列工作坊

攝於日本
【4/8家族排列工作坊】
透過德國海寧格家族系統排列療法,您可以選擇現在困擾著你的一件事、一個議題來做排列,並查看您與該主題之間的關係背後存在著什麼樣的能量流動?不管是「家族議題」、「感情」、「工作」、「健康」、「金錢」、乃至於「你與自己的關係」⋯⋯均可排。

有時候在排列現場你會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您有可能會發現家族的秘密、或者現階段的困境可能是來自於某段關係中的不和諧能量⋯⋯家排師的工作,就是協助個案找出這些議題背後的原因,並讓能量在宇宙的流中,重新和諧地流動。


我們邀請到經驗豐富的家排師與心理諮商師Sawa老師來帶領這個家排工作坊,功力有口皆碑的她已在全國帶領過多次的家排工作坊,同時她也是一位榮格沙遊治療師、一位母親、一個泰雅血統的巫。她帶著神性母親的品質為人們服務,接引人們觸碰內在最深的愛。

帶領人:Sawa Ciwas
課程地點:萬物生染(台中市西屯區內江街22號3樓)
課程時間: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排完為止)

*個案排列:6400元(僅四到六個名額)
>>查看你跟你想排的主題之間出了什麼問題(家人、感情、金錢、工作⋯⋯)
>>透過排列找出問題癥結點
>>排列完之後,能量開始流動
(會需要一段時間在現實生活中運作)

*當代表:1000元(人數不限)
>>協助當事人釐清他跟主題之間的關係
>>這是個可以感覺到能量流動的工作
>>通常幫別人排完,自己也會有所領悟喔~

個案人數快滿了,以已匯款者為優先。
報名方式:jonnyfox1986@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