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法屋四月課程表



4/8家族排列工作坊
時間: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排完為止)
地點:萬物生染
費用:個案6400元(會被排列一個主題)
代表1000元(協助個案排列,體驗能量的流動)
工作坊帶領人:Sawa Ciwas

4/9巫士課二
時間: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
地點:法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
本次課程主題:薩滿巫師的響器。
示範:鈴、沙鈴、鼓、各式響器的使用方式。
授課:阿尼


4/15-16死亡守護者課程(二)
時間: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
地點:法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
主題:中陰聞教救度、佛教方式的度亡。
授課:阿尼
4/22-23擴大療癒法一階
時間: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
地點:法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
費用:8600元(包含講義、花精、證書、CD)
授課:阿尼
報名方式:jonnyfox1986@gmail.com

「什麼是擴大療癒法?」擴大療癒法的運作,是從你的心輪開始,經由你體內所有的靈性中心點,上到本源-宇宙中最高的神處,下到地球中心的鑽石,建立一條經常性的能量流管道。這個連結螺旋盤升,自本源處帶來脈衝出的深層恩典,為人類提昇(Ascension) 的過程奠下完好的基礎。

擴大療癒能量能迅速清理並釋放所有被誤用與失衡的能量,達到療癒的效果。 擴大療癒法,還可以做器官/部位移植、療癒業力、建立光體、 啟動所有的DNA、並活化五個較高的體(the Five Higher Bodies)。

擴大療癒法,實際上是一個提昇的入門法。它同時也療癒所有的層面:身體、情緒體、心智體、以太體、及靈性體等。另外擴大療癒法,也將靈性聖團(如舍姬娜Shekinah、默基瑟德Melchizedek、觀音、聖哲曼Saint Germain等上師)介紹給大家。」

(以上內容,節錄自美國擴大療癒法公司(MAGNIFIED HEALING ®, INC. )所授權之華文版教材。為尊重智慧財產權與國際版權法,所有引用必須註明資料的原始出處。)


擴大療癒法可以應用在:療癒地球、傳送能量給戰爭地區、釋放前世業力、釋放重複的行為模式(例如各種上癮行為)、療癒關係業力、療癒乙太創傷、平衡脈輪與神經系統等等⋯⋯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協助你重建你與源頭的管道,讓神性之光來到你身上,並擴展你的心輪,擴展你內在愛的頻率。

*每一個接受擴大療癒能量的人,在臨終時都會被觀音上師接引。
*孕婦或準媽媽學習這個課程是很好的,因為觀音菩薩是女性與小孩的守護者。
*對於臨終者或已逝者,給予擴大療癒能量能協助對方不再攜帶疾病業力模式到下一世。並協助靈魂被觀音菩薩接引,回到光的源頭。

【兩天的課程內容】
神聖授權冥想
三聖火焰
準備
連結靈性中心點
清理光的管道
創造擴大療癒能量
療癒自己與他人

連結神經系統
療癒他人
療癒自己
平衡因果業力
為提昇作準備
遠距療癒
療癒地球
點化
授證
講解一階教師開課須知



*課程學員請於第二天著白色上衣



4/29梅林的魔法石前導課程
時間: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
地點:法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
費用:8500元(含一條魔法石項鍊、編織材料等)
授課:阿尼
報名方式:jonnyfox1986@gmail.com

課程簡介:透過編織魔法石項鍊,重新整理自己。
每個學員將在課堂上選擇一個已經被點化的水晶/水晶球,這個水晶將成為你與你的靈魂高我之間連結的重要工具。當你隨身佩帶它時,你與「高我」的連結將比平常更為通暢,直覺流動較不費力。水晶的品質與能量也是暗喻著學員「心」的品質。

配戴此魔法石項鍊,因為氣場帶進更多光的緣故,形成了一個隨身的防禦結界,幫助你在進出一些雜亂氣場的地方時可以更保持在自我中心,更專注,較不受外境干擾(適用於敏感體質的朋友)。靜坐時清理的速度也將增快加強。同時,因為我們連結上高我的關係,你在「做夢體出遊」的方面將更清晰且穩定。

魔法石項鍊的編織涉及到「曼陀羅」,這會同步整理你的心,編織你的氣場,所以並不像是一般手作編織那樣只是為了美觀而編,而是更具能量意義的一種編織方式,即傳統女巫的「能量編織」,我們將為編織帶入儀式色彩,保持在靜心的品質中編織,給予編織品更多能量。學習完此種編織方式後,你可以為自己其他的飾品做能量編織。

同時選用的配件(銀、銅)也會影響你賦予你魔法石項鍊的能量。有些人會在自己的魔法石項鍊上加入精靈元素的配件、或是老鷹造型的銀飾(印第安薩滿風)、或是魔法符號(五芒星銀飾)⋯⋯選用的編繩則有麻(麻是神聖的作物)、苧麻、麻根、各色蠟繩、手捻繩⋯⋯等各種不同顏色與品種產地的編繩。


在編織完成此魔法石項鍊之後,阿尼將帶領學員進入「梅林的密室冥想」,接引來自靈性層面的禮物。協助這個項鏈的能量整合進入你的氣場。

*本課程因為是前導課程,課程重點專注在編織自己的魔法石項鍊,教導繩結與曼陀羅的關係,故沒有點化儀式與傳統兩個儀式(驚嚇平復與和諧平衡儀式)的教授,正式的梅林的魔法石課程預計於五月至六月開課。






4/30精靈慶典:仲夏夜之夢
時間:下午兩點到晚上八點
地點:法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
入場費:一人一千元。(含火儀式・冥想與豐盛儀式)
活動帶領人:阿尼
報名方式:jonnyfox1986@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