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

2017年總回顧。


2017年總回顧

約莫在2017年的十一月左右,許多人揚升進入第五次元的狀態(詳見2016年預言),應該適時寫個總回顧了。

_________


2017年一月,我前往印度菩提迦耶參加達賴喇嘛舉辦的時輪金剛灌頂法會,領受尊者所傳的菩薩戒。並於噶舉祈願大會場見到上師大寶法王。同一旅程我在曼谷造訪金山寺佛陀舍利,在市集認識了一位奇特的女士,取得西方「做夢的熊」能力。並造訪曼谷北部大城的菩提樹佛頭景點。

二月跟女友回家一起過年。

三月中到四月的時候我前往京都奈良、高野山參訪空海大師墓、搭JR環繞整個紀伊半島朝聖,造訪山岳信仰聖地熊野三山,並前往日本人心目中最高的精神指標之地-伊勢神宮。此外也認識了有趣的和尚。回台後,決定建立起日式神龕。

四五月我在谷關舉辦了仲夏夜精靈慶典的火儀式,認識了一些新夥伴。參與人數眾多,非常圓滿的一個旅程。
https://www.facebook.com/Fawu15/videos/1367629506650969/

七月我與朋友開始帶領薩滿鼓工作坊,使用的是從日本帶回的鹿皮。為了這批鼓皮,我遵從上天指引,前往日本的深山中,結識社長一家。以真誠的信任與破日文彼此連結。終於建立起合作關係。在回程電車上覺得簡直死而無憾,極其幸福。

八月的時候見到KR女士本人,參加了演講會。大約在這個月我在物質議題的挑戰正式結束。開始應用梅林所教導的豐盛鍊金術於生活中。

九月我開始聯絡出版社,接洽新書出版事宜。並首次開設天使揚升課,以極為高頻的手段協助人們接引能量。女友在這堂課之後進入急速的進展。

十月的時候我前往北海道造訪愛奴人的聖地、部落,造訪神之子池。見到許多次的鹿、狐狸,並從函館驅車前往知床半島。道南到道東,總共五天1100公里的旅程。也造訪了鹿追町。回程在札幌一些店觀摩見習。

十月中我在谷關舉辦了法屋身心靈市集,邀集許多高品質的攤位、活動DJ,並與當地店家合作。以有收費、現場又下雨、路途又遙遠的狀態下,仍然有相當多的客人專程造訪。本次市集募集了來自台灣各地的義工與優秀的擺攤者,包括資深的身心靈前輩/像是我的老師lydia與她的好友們。事後統計市集本身創造的經濟效益亦超乎我的想像外。也很感謝無償支援的義工們與煮食區的攤友媽媽與阿姨。

十月底我買了夢寐以求的檜木桶。起因是去日本旅行天天泡澡時,發現泡澡對身體的益處。而宇宙也恰好為我顯化一筆錢,讓我可以購買油質很夠的緬甸百年檜木桶。每次泡澡時我都會跟這個桶子說「我愛你」。

十一月的時候在大里地區舉辦大型火供,主要給商業主。有許多店鋪參加,甚至也有海外的店鋪。如果要說是法會等級的也可以算是。此外我於月中前往香港開課,梅林的魔杖課首次踏上海外地區。並與助手在香港東龍島舉行水供儀式,迴向給香港。(同一時間點有許多台灣品牌紛紛前往香港,協助香港能量提升的工作)

與此同時,許多人在這個月份中旬正式進入第五次元的振動頻率。許多人尚不適應如此高頻的轉速,以及心想事成的顯化能力。但也有人如魚得水,前往國外聖地等等。對我而言則是所有事情的轉速都加快,並快速完成。

十二月開始閉關寫作,徹底想渴求安靜獨處的空間。開始整理手邊多年累積的稿子,統計完第一本書的草稿後,發現其他主題的摘錄字量達到數本書之譜。同一時間受媒體採訪,並於中部地區電視台播出。十二月底開始處理關係議題,更深的暸解到關於「靈魂夥伴/伴侶」以及其相關的組合形式與意義,並開始為下一本書做準備。

我預計2018年會是一個豐盛的好年,會總結過去你累積的一切做個顯化。

我預計會前往紐約、墨西哥、錫金與不丹、馬來西亞與東南亞等地。
至於印度跟日本則是已經排入三四月與六月的行程中,主題是靈性旅遊導覽。
關於新的一年,能量流會往哪裡變化?我會再發另一篇文章做介紹。

今年我的第一本書就會出版,屆時很樂意與大家在簽書會上相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