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

「療癒金錢創傷前世」--印度女孩與拉克希米的故事


Lakshmi拉克希米女神
Lakshmi拉克希米是印度教中的豐盛女神,是毗濕奴的妻子。據稱此信仰傳入日本後,成為七福神中的「辯才天」(或譯為福德天、吉祥天女等),藏傳佛教中與此尊形象較為類似的是「妙音天女」,一樣是掌管愛、才藝、智慧與福德、財富與豐盛的女神。

_____


前情提要:M小姐想要嘗試一個新的開課計畫,但沒有信心。這個計畫的重點在於真正踏實的分享自己所知的一切,並交出去。也是她的靈魂高我針對現況提出的指引。我鼓勵她只要勇敢踏出那一步(把已經寫好的課程文案發佈出去),就可以大幅度的改善生活狀況,例如購買所需的生活用品、支付貨款等等。一切都會水到渠成。


某晚,正當我準備沈沈睡去之時,M小姐提問道:「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請說。」

「我很害怕踏出去的那一步會失敗,但不知道為什麼會害怕。」
「我怕我踏出去,還是什麼都沒有。」

「那是因為妳前世在印度的創傷經驗所導致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下意識講出這句話,但確實是如此。
因為我已經看見了。

「為什麼?」

「好。深吸一口氣,閉上眼,放鬆地觀照全身。放鬆地看著前方。」
「妳看見那個「妳」了嗎?」

「嗯。」

我開始引導M小姐「看見」她某個在印度的前世。低種姓階級,貧窮,穿著略微破損的髒髒紗麗,人生悲慘,看起來似乎完全沒有成功翻身的可能。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一直都感覺到「這個她」同步存在於今生M小姐的身上。我可以看得見她的臉,覆蓋在M的臉上。我看見躺在我身邊的這個人是印度人,穿著全身紗麗,額頭上有紅點。

「她在做什麼?」

「沒做什麼。我看到她在行乞。」

「然後呢?」

「她很努力。真的很努力。但是都失敗了。
她不斷嘗試各種工作。但沒有用。」
「我可以感覺得到她,我懂她心裡的感覺。(淚)」

就像是同步播放的電影,M小姐一秒就切入了那個過去世。
(基於信任與開放,我能夠無礙地執行此引導任務。)

「看著她。然後告訴她,一切都過去了。」我說。
「告訴她,妳非常愛她。而且妳們將會一起前往新的將來,一個美好的未來。」
「情況已經不同了。妳會帶著她過全新的生活。告訴她你非常愛她。」

M小姐緊閉著雙眼,在心裡面覆誦著。

每個人都需要從自己的夢裡醒來。
生生世世,我們掉落了多少個自己在夢境裡?

「現在,感覺她被金色的陽光照耀著。非常溫暖的陽光。」
「所有的傷痛都過去了。把它交給神。」

我看著金光遍滿了M小姐的全身與能量場。我知道她有照做。

「現在,意識到那金光就是Lakshimi女神。」
「妳全身充滿的金光,就是Lakshimi女神。」
「妳轉變為Lakshimi女神,妳就是Lakshimi女神。」
「妳站在金色蓮花上。」

「妳就是Lakshimi女神。妳就是愛與豐盛。」
「妳們本是一體。」
「妳就是Lakshmi。」

我看著大量的金光充斥著房間、M小姐的氣場。
我看著Lakshimi女神的降臨,感覺到空氣中的振動。

一切已完成。


我看著她流下眼淚。

「在你說金光的時候,我感覺到非常真實的溫暖。」
「而且在你還沒說Lakshimi女神之前,我已經看到祂出現。」
「我感覺到,這一切都是一體兩面的。」
「那個貧困的我,當她轉變成為完整的時候,我知道她就是Lakshimi。」
「原來一切都是學習與體驗。」

「這讓我想起,在領受你幫我傳遞的Munay Ki「創造者儀式」時的那個畫面。我是宇宙中,巨大女神放射出的其中一個粒子。我來到地球體驗,同時也把資料傳送回去。這會擴展並完整女神,豐富了祂。」

M小姐如是說。她的臉上散發著平靜的光芒。如此聖潔而優雅。
她安住在己身的神性之內,那光輝真是讓人不會說的美。


我開心地點點頭。

「就是這樣。」

「所以很多時候妳的害怕,都不是真的。那只是記憶重播而已。」
我轉頭一捲被。

「好了,我終於可以睡了。而且我要把它放進我的豐盛課裡。(創造豐盛的魔法)」
「⋯⋯對了,難怪仁波切給妳的名字是『妙音天女』。」

「啊!」M小姐驚呼。



我闔上雙眼,沈沈睡去。



END



__________


於是我帶完了一個做夢體旅行。
(凡者稱之為催眠,或前世回溯)
其實對我來說,就是協助當事人看見,然後釋放掉而已。


療癒金錢創傷的前世,
對人們來說,好重要啊。


2/9-11、3/4-6我在台北跟台中分別帶領「創造豐盛的魔法」初階課程,將分享如何療癒我們受創傷的前世經驗。歡迎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