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日

「巫士課」寂靜之道。-2019年新班.招生


總算到了人生的總整理階段。在這之中,不斷反芻的,是對自己的狀態、能力、對教學的目的、對師徒關係的消化整理。透過書寫,我也在重新回顧自己,過去這些年來我做了什麼、教了什麼、執行了什麼?




巫士課,是一門難以陳述內容的課。
幾乎所有的學生都這麼說。

但是,我發現從這個團體出來的人都很優秀。
而且我完全不後悔,用時間跟生命來帶這堂課。

______


從一剛開始的嚴格,到後來的寬鬆,
每次上課我都在感覺如何拿捏。

畢竟如果我自己花了十年摸索這條路,
用後腦勺想也知道不可能在一年之內教完。

每個人都不一樣,要用同樣的方法來教嗎?
所以我還是試圖在有限的時間裡,給予不同的對應。




這堂課,說明白了,是師徒制的學習。
因為根據我的經驗,傳統師徒制的學習最有效率。

很諷刺,現代人講求學習效率,
但後來發現追求速度的結果,卻是甚麼也沒學到。





這堂課,以「心性」的修煉為主,儀式與工具為輔。

這堂課所教學的,並不拘泥於何種宗教,方法亦不歸屬於任何一宗,
因為輔佐一個人了解真理的,只是手段。

若過了橋,橋就斷了。要捨棄。






「大道無名」,能說出來的就不是道了。

既然如此,「何為道?」
「何為巫士之道?」



也是因為如此,對於如何闡述、引導,
覺得非常棘手,需要沈思再三。

實踐「巫士」的「精神」,需要再三學習,從做中學。
不是老師三言兩句即可說明。也並非任何儀式可以直指。



我傾向把學員帶進大自然裡。

所以有時我們會出現在山上。原住民聖地。保留地。
或者也許有一天會是在國外。

帶著小刀。眼睛。心。呼吸。
可能會下雨,也不要緊。





我想帶大家體驗,萬事萬物中,沈默的道。

這個道,是自然的法則,是萬物冥然中的秩序。
你看不見它,但你可以感覺得到它。





現在的人,把儀式想的太簡單了。
黑麋鹿說,「生命是一場偉大的儀式」。
我完全同意。

生命是一場儀式,意味著你要用你的生命去活出它。
而非把儀式窄化為這樣那樣,擺什麼東西念什麼咒語。
不是這樣的。
那樣的話,精髓就失去了。

所以這堂課,也重新解構儀式。
「儀式」到底是什麼?
大家真的理解嗎?



這些年來造訪過許多聖地,度過許多境遇,
再次覺得,人生需要老師。




真正的薩滿,是很平凡的。
謙遜,平凡。

平凡,但不簡單。
越簡單的,越不簡單。

一如我在部落老人家身上學習到的。



傳統上,巫師的學徒需要學三年。
老師教什麼,就學什麼。

這堂團體課的時間,則為一年多的學習時間。

你我隨順因緣。





世界很大,生命很寬廣。
路是人走出來的,是以一切有跡可循。

我以我的生命途徑,帶領你從基礎學起。



這堂課學習完,你會擁有:


*藥靈袋。
*儀式小刀。
*自己的薩滿沙鈴。
*銅鏡。
*力量物。

(*以上除金屬物外,均為自製。)
(*視情況分享神聖煙斗與菸草的製作)
(*本次課程不包含薩滿鼓製作。)


這堂課所教導:

*了解何謂「做夢者」與「潛獵者」。
*認識自己的力量動物。
*四方、大靈。
*與地球母親和諧共存。
*第八脈輪。
*山的秩序。
*聖山、祖靈。
*基礎的療癒、清理。
*「觀看」的技巧。
*了解能量的流動。




授課老師:阿尼

「天地之心.能量療癒」作者
法屋負責人
法屋身心靈市集創辦人

是遊戲地球的靈魂
也是星際旅人

21歲開始靈性學習
26歲知天命

現為身心靈課程老師
臼井靈氣師父
光的課程天使級次教師
塔羅課程講師

在實踐『巫』的過程中
找到自己的道路

於日本山岳信仰.西洋魔法.美洲薩滿.
以及台灣原住民傳統文化中
學習共通的語言

近年走訪世界各地靈場
並開始第一本書的寫作



巫士課2019年新班.寂靜之道。

制度:師徒制。

學費:六萬三千九。(*可分期。將視情況而定。)

課程堂數:十二堂課。最後兩堂課為任務與解題。

解題結束後方可稱為結業。
結業後可自由選擇是否繼續進階的巫士學習(一對一指導)。


【課程週期】每一至兩個月之間上一次課,每次上課時間為一至兩天。
通常上課地點為法屋。亦可能視能量流而定,前往戶外地點上課。

【授課內容】上山下海,探訪靈地.尋找自己,修練巫士之道。

(*若出門,學員住宿、食物車子需自理。目前已有兩車。)

注意事項:有任何特殊情況請事先說明。

特別聲明:巫士課是阿尼多年前即開始帶領的巫術修煉團體(至今為第五班),僅此一家別無分號。若您聽說有別的團體也叫巫士課,那絕對不是我開的。內容也不可能一樣。(我非常肯定,除了參與這個團體的學員以外,絕對沒有人知道我在上什麼哈哈)

-----
特別附註:

*由於課程每次主題不同,若缺課兩堂,很可能趕不上進度。
因此盡量不要請假。若請假超過三次就放生處理。恕不退費。
(為自己的學習進度負責)

*由於老師時間有限,工作繁忙,
若學員個人因故無法參與團體課程,可能無法補課。
(為自己的學習進度負責)

*上述若因緊急突發事件、生病、及其他非人為因素,則不受此限。
_____

課前前提:

要信任帶領你的人。
要有誠意。
對自己真誠。
逃走就是逃走,沒有理由跟藉口。
勇於對生命負責。
願意嘗試挑戰,跳脫舒適圈。

警告:

這堂課,可能會剝掉你一層皮。
就是那種你慣常待著的(舒適圈)那種老繭厚皮。

所以如果沒有心理準備的話,就不要來。

_____


想清楚了,請填寫自介。(附上近照一張或臉書)
寄至jonnyfox1986@gmail.com

若通過審核,將通知您匯款與後續上課日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