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3日

不憂不懼。



最近對教學工作感到喜悅。

不再在意我的對象是幾個人、幾十人還是幾百人。


因為在能量層面上,我知道我所做的無非只是在池子中投下一顆小石子,創造一種漣漪。這個漣漪將會在整個宇宙中產生影響,透過所得者與空性中的意識震盪出去。


對於巫士課所教的,我很高興我終於能把過去那種我講不出來的領悟,慢慢分享給學員們。也可以說是因為淨化到一種程度,學員才能接到我所要教的東西。又或者是我進化到一種程度,才能夠好好的詮釋出來。





更好的是我有勇氣去傳遞那個我曾經覺得很難的、根本不知道怎麼解釋的領悟。事實證明,還是有人可以明白的。就算深淺不一也沒關係。為此我深感欣慰。深深感動。這種直觀的功夫,是前世宿緣所累積,天生所積累的、直覺工法。是我在內惟閉關處,天天修持的法門。


總而言之,對於我的教學工作,總算有種告一段落的感覺。對自己跟學員都有了交代。


有種「啊,終於完成了」的感覺。



在這之前,我不憂不懼。







(記:在南投一個非常安靜的湖泊,我嘗試教學生們「直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