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

「巫,自然法則之道。」




今天是3月3號。再過3天,是我33歲的生日。

所以這樣,總共有五個3了吧。

今天下午3點33分,我正在做菜。
這陣子半閉關的生活,盡可能不往外跑。
煮飯在家。一方面也是為了養胃。


我想講一個今天早上發生的故事。

昨天晚上三點我才睡,因為在整理手機一萬多張的照片。我打算把這一萬七千多張的照片,將近五十幾G的容量轉到電腦裡。桌電跑得有點慢。但如果把手機清空,心裏應該會有種莫名的愉快吧。可能是因為人生日行星會回歸,所以做了這種總整理的事。

整理完,寫完拖延已久的巫士課文宣,心中大石落下了。
可以好好放鬆休息一下。轉眼竟然已經凌晨三點了。

我把「看不見的最重要」當床邊故事看。

早上九點多起床上廁所。只覺得一陣天旋地轉。走路有些東倒西歪,感覺世界相當歪斜。我研判我的靈體還沒回來,應該還在外面旅行。而且應該是睡太少了,身體還沒復原。

再倒下,醒來。
已經是下午一點多。
遠方隆隆的除草機運行完畢。

我起床,貓咪已經在旁邊跑過許多回。

我開始做「我放手、我臣服」的練習。
這是一帖解藥。專門治療任何不能放手的部分。
所有的雜質都會像被吸塵器一樣往上吸,直到蒼穹之盡。

閉著眼,突然間有個新的領悟。

「外面不就是巨大的自然界嗎?」
我住在一個山中社區,屋子的外頭是一片廣大的山坡。

我睡在閣樓裡。
傾斜的屋頂之外就是草原、山坡、有老鷹跟貓頭鷹居住的森林。

「我想進入『自然法則』裡,就是『道』之中。」

閉上雙眼,一股巨大的能量包圍了我。
很難形容什麼是自然法則,但是我覺得我鑽進一個袍子裡。
一個巨大的,由「自然」所做的袍子。

身體開始調整。

我無法閉上嘴,能量不斷通過,原本有點塞的喉嚨好了。
胸腺好了。卡住的某側海底輪通電了。胃的某處滋滋作響。

我把一隻手放在心輪上。
似乎,就是這裡連結著天地啊。

天地之間的,就是巫吧。


「我覺得,真正的薩滿就是,落實的 在地球這裡,但是同時也知道有比這裡更廣大的世界。這裡(地球)只是那廣大世界的一部分。這樣的話,所看見的、包括身心,自然就會很寬廣吧。涵蓋著「全部」。

在(地球)這裡的時候,每天就是順隨著自然法則/萬物之中的秩序, 做自己該做的事。我覺得,那樣就可以被稱之為薩滿之道。」

我眼中看見的是一位年老的長者,在大自然中安身立命。
他微笑著,恬淡閒適,他看見的不只是這裡,也包括了銀河星空。

上下均含納,身心自在廣闊。

寧靜,安適。

(昨天我跟女友是這麼說的。)

然後,在閣樓中的我,感受著那全然的寧靜,被包含。
巨大的能量把我補起來。

「啊,願我體內所有失衡的,外在所有失衡的,
都進入、回歸到自然法則之中吧。」

「讓那所有失衡的,走歪的,都回復到自然法則中吧。」


我體驗到,人類原本就是在道 (自然法則)上的,
但儘管如此,他並不知道自己是在道中。

有天逐漸地他走歪了、走到越形陡峭之路。
從大道偏離之後,身心逐漸衰敗、不滿,疾病也是由此而來。

於是他驚覺了,再次回歸到本質的圓滿之中。
這才知道,原本的狀態是什麼。




被自然的能量籠罩、補充,
毫不費力連結一切萬物的我,充滿能量。

我憶起,原來那就是最一剛開始、輕而易舉、能夠每天回到的狀態。


「原來這就是我想要傳遞、想要表達的。」

自然法則、道 。

冥冥中,萬物間的秩序。

「這就是我想講的東西。」


難以描述,甚深的形容著。


領悟之後,
屋外開始下起了大雨。









____

這次經驗,顯然是出關的禮物。
感謝所有的一切萬有。構成了這綿密之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