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聖地達蘭薩拉之旅】黑巫術攻擊事件(二)獲得覲見尊者的機會


首次進行海外帶團,身心都承受著高壓狀態。

【獲得覲見尊者的機會】

大約就是在那幾天,我們因緣際會之下,獲得了能夠覲見達賴喇嘛尊者的機會。(此事都要感謝一名熱心的台灣師姐的幫忙。)之後我會寫一篇文章詳述其經過。

依照我的經驗,很多時候「覲見上師的機會」是來得非常突然的。有時候侍者們會在休息時間安排一兩組人進去。所以我們必須在市區隨機待命,不可以跑太遠。

要知道,像我們這種臨時跑來,想要見到尊者的團體⋯⋯其實是很困難的。大多數的預約覲見,都已經在一年之前就排定了。像尊者這樣國際聞名的大上師,要見他一面更是難上加難。有時就算事先預約都可能突然取消。或者也許尊者身體不適、行程變動,會面就取消了也是常有的事。(外國人預約還比較簡單。一般藏人要見他更難,要等兩三年)

而我們在出團之前,其實是預定想見大寶法王噶瑪巴的,但當時法王仍在美國,不確定何時可以回印度。各種消息與可能性充斥,所以我們也在見機行事,等待因緣具足。

所以剛抵達印度時,我就帶著團員到大寶法王暫居的上密院參拜,我心裡是這樣想的,若沒辦法在此行見到法王,那麼若能夠見到尊者達賴喇嘛,那也是非常幸運的事。

⋯⋯其實要見尊者是更難的(按照邏輯跟現實情況),尊者近年來因為身體勞累,已經變成只接特定人數的團體,像我們這種十人的小團⋯⋯實在是不敢想。

但是,如果能夠成辦的話,那真的是大家的福報了。我帶這團千里迢迢來印度,也是不虛此行了。我這樣在法王座前祈禱著。心中不抱任何預期。

【山神的使者】

當天稍早(在服飾店遇見小偷集團之前),我們去瀑布告知當地的山神我們來了。這是為了接下來隔日將要進行的水儀式做準備。(當地非常乾旱,比歷年更甚。水儀式的目的是為了利益這裏,帶入水能量)

一進瀑布所在的山谷,當地的山神就派遣鳥兒使者前來。神奇的鳥兒從山谷某處飛來,在我們頭部正上方的枝頭啁啾奏鳴,彷彿在唱歌,又像是在說話。身為寵物溝通師的團員,因為知道鳥兒的訊息,所以就直接翻譯告訴我「鳥兒是山神使者,是在確認名單上的人是否到齊了。」說也奇怪,鳥兒真的是來傳訊的。唱完歌就飛走了。

我知道一有大儀式之前,就會有當地無形界的眾生來接待我們。所以這也很正常(在我旁邊大概再怎麼不正常的事,都變成正常了XD,見怪不怪)

總之,我們做完「稟報」的動作,就離開了。


小偷集團的出現,讓我心裡有點不安。
但是當天晚上我們還住在有能量祐護的藏人旅館,所以一切還好。

但果不其然,當我們隔天移動到印度旅館,就出事了。


【印度旅館】

我們按照能量流,入住到那間破敗的旅館時,首先遇到的是房間不足的問題。事先,旅館經理已帶我走過一圈,說好哪幾間房要給我們。(我希望團員們的房間能夠在同一層樓,比較好照應。)所以也都談好了。

但在印度,很多事情都會臨時變卦。

讓人傻眼的是,旅館當天新接待了一組印度家庭旅客。並把原本說好要給我的一間房,移給他們住。也就是本來有五間房,變成只有四間房給我們。我非常不悅,雖然旅館還有別的房間,但因為這樣,變成我們團員必須有一間房單獨處在別的樓層。

旅館所謂的「別間房間」,就是感覺很久沒人住的那種房間。我很生氣(啟動跟印度人的談判模式XD),所以旅館幫我們開啟了一個比較大的VIP室(在一樓),這是個可以容納家庭旅客的大套房(還有小會客室),我本來派了男團員進去住,但我們隨即發現,裡面有「東西」(有四五位「眾生」居住其中),而且牆壁嚴重漏水。壁紙都捲起來了。

某團員(弧仙子)費盡千辛萬苦之力,淨化完空間之後,(不得不說~尊者大昭寺的香非常好用),我還是覺得很不妥。因為我希望團員們的房間能夠在同一層樓,比較好照應。

於是我們就問旅館有沒有別間房間?

於是,我們得到一間在地下二樓的房間。


【奇怪佈局的房子】

這是間蓋在山壁上的神奇旅館。基本上因為這邊地形的限制,很多旅館都蓋在山壁上。但它幾乎是懸空地站立在山壁上。然後因為飯店老舊,有很多地方正在整修。地下二樓是旅館最底層的樓層,這一樓的對外面,有一面牆被打掉,可以看得見外面的山谷。其餘僅裸露出磚牆。

我們大部分團員所住在的房間,是正常的配置(位於地下一樓)。大廳則在地面上。不得不說這間旅館其實視野非常好,可以俯瞰整個山谷。而且甚至可以遠遠看見尊者所在的寢宮。晚上的時候看出窗外是點點星光夜景,白天的時候是乾燥的北印度風景,有老鷹遨翔飛過。

因為印度家庭無法換房間,而且他們僅住一晚。所以我跟旅館經理談好,等他們走之後,就要把那間房給我們。因此我們先開了一間在地下二樓的房間,讓其中一組團員住。

可能因為在整修的關係,這一層樓完全沒有人煙活動的跡象。
白天看起來還好,到了晚上的時候,就有點不妙了。

【在B2層熱鬧活動的生物】

事先我們並不清楚整棟旅館的最下面是什麼,只覺得就是外面有一些工地。我之前曾經居住過這間旅館的隔壁棟(幾年前/是他的母旅館),那時候印象還蠻好的。所以才會想說:「既然是同一個老闆,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不過事實證明我錯了。

夜幕降臨,當我走到B2這層,因為沒有燈,看起來整層是深不見底的黑暗(簡直是另一個世界的領域),只有團員這間房間透出暖熱的光明。周遭的黑暗,看起來有點不祥。

但因為實在沒有房間,加上我正在聯絡覲見尊者的事宜跟安排接下來景點的交通,所以只好讓團員暫時住在那裡。

在這途中,我們又因為沒有吹風機的原因,找旅館經理大吵。(他之前答應會給我們準備好,但又食言了)。這間旅館是24小時有人的,門房就睡在門口沙發上。但是他們不會講英文,唯一會講英文的只有旅館經理。但他有時候不在櫃檯。總之很異常的是,我幾乎從一進這間旅館開始,就不斷地動怒。各種食言,旅館房間設施的低落等等⋯⋯讓我考慮是不是應該換地方住(但住宿期間一半的訂金已經付了)。

到了晚上,原以為可以好好休息,
不料前面故事提到的女團員,開始陷入上吐下瀉的急性腸胃炎。

【出事了】

當天我從外面回來已經很晚了(正在喬尊者見面的時間、接下來要去蓮師聖地措貝瑪的交通行程,以及跟喇嘛嚮導開會),解決了吹風機的問題後,所有團員已經入睡,我也準備入睡。到了凌晨一兩點吧,突然有人敲門把我叫醒。

「阿尼阿尼!OOO出事了!她上吐下瀉,正在床上痛得翻滾!」

我立刻衝到B2房間察看,帶著尊者大昭寺的香、大寶法王寺廟的甘露丸。一進房門,女團員臉色發白地正在床上翻滾,發出痛苦的呻吟聲。女團員的室友是一位喜愛學習中醫的人(出國竟然帶超厚的「傷寒論」),基本上整個行程,她好像我們的軍醫一樣。她懊惱地說:「這種時候應該要使用OO藥材的!可是竟然沒有帶!」

我察看了一下。原本以為是急性腸胃炎,問清楚女團員的食物後,確定沒有特別亂吃什麼(在印度飲食要特別小心,但達蘭薩拉的餐廳食物具一定水準,衛生方面沒什麼問題。我們幾乎都是團進團出的吃餐廳食物;如果是食物不乾淨,大家應該都會被影響/但其他團員安然無恙)。

接下來檢查房間,我想我知道是什麼原因了。


【緊急處理】

我在整個房間四面八方打靈氣符號,用大昭寺的香、跟法王的香熏過整間屋子。一名印度男子坐在房內的椅子上,看起來很憂愁。祂是一個胖胖的中年男子,看起來不算有危害的程度。我試著跟對方對話,只得到一堆破碎的語言。

我確定這應該是一個靈體或記憶殘影。

我唸誦祈請文,祈求藏密上師們的加持,請他們加持這裡。
隨即,金光瀰漫。(感謝大寶法王噶瑪巴殊勝的功德)
不管是記憶殘影還是靈體什麼,總之印度男子的能量被轉化了。

【淨化期】

接下來我檢查女團員的能量,感覺不是腸胃炎。

因為是整個左半身的能量堵塞,特別是肩頸一帶,好像有東西緊緊箝制住的樣子。我開始幫她做靈氣。看見原來是母親方面的家族業力正在轉化。

在覲見具功德的大上師(例如尊者、法王)之前,有時候這種淨化反應會發生。因為他們的慈悲,我們的家人也會被籠罩。而這樣的能量,對有些人而言可能會伴隨身體層面的反應。(特別是對於比較沈重的,因為頻率提升要加速了,)

女團員本來就有很好的修持,但是母親可能還有很多包袱要放下。雖然這時候我們還不確定能否順利覲見到尊者,但是,我們現在是在能量聖地達蘭薩拉,許多大上師都在這裡,從西藏帶出來的加持聖物(例如金子鎔鑄的佛像)也在這裡,所以我想應該是這些殊勝能量正在透過女團員輸送給家人,帶來某種轉化與治癒。(我上次去舍衛城,台灣家人感冒了一個禮拜)

隨即給女團員服用了大寶法王寺廟的甘露丸,這甘露丸具有一些加持除障的能力。我記得好像是上次去見法王時得到的。一邊輔以能量治療後,情況果然好轉。女團員肚子不痛了,慢慢沈沈睡去。她的室友總算也可以安眠了。

隔天,我想我們真的該開個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