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1日

「課程」4/28接骨木魔杖課(高雄)

接骨木花。
台灣通常開於四到六月。
圖摘自這裡

【來自黑暗的力量:點石成金】

 「面對內心的黑暗」,是最近在處理的議題。

我暸解到,唯有接受內心陰影的顯現,才能獲得靈魂的完整、獲致內在最大的力量。走到這一步,我才明白我與生俱來的潛能是什麼。那是一次在薩滿課中,夥伴告訴我的,如同豐厚的石油蘊藏般巨大的潛能。

被隱藏起來的部分,那個我們稱之為陰影的世界,隱藏著一把鑰匙。

是我力量的潛能。


【魔杖課在教什麼呢?】

魔杖是巫師必備的法器。

在上古的傳統文化中,凱爾特/塞爾特Celt的薩滿巫師-德魯伊Druid,身為傑出的樹薩滿,與精靈、魔法、各種力量樹種一起工作。他們除了使用魔杖舉行儀式以外,也使用巫術小刀,權杖,聖杯,以及各種祭祀用品。我們現今所見的西洋魔法,就是起源於塞爾特文化。

魔杖是巫師的力量象徵,魔法石是巫師的心。

不同屬性的樹種,帶來不同屬性的能量品質。這些樹種的力量,會顯現在魔杖上。

透過「梅林的魔杖課」,你學習如何發掘並駕馭不同屬性的力量,從光明到黑暗,從陰性到陽性。最終透過學習達到自由運用各種力量,並了解它們的不同面向、更加了解自己。

「梅林的魔法石」,則是幫助你再次發現與神聖高我的連結。許多人並不知道如何連結他們的高我-也就是自身內在的較高智慧。內心的聲音可能並不明晰;

因此,「梅林的魔法石」課程可以幫助你重建連結,活化管道,幫助你辨認那來自心中的微小聲音,遵循內在直覺指引,走往人生的正確方向。

接骨木果實。圖摘自網路


【關於指導靈梅林與阿尼的故事】

德魯伊巫師與各種植物樹種一起工作,取得與寂靜知識的連結。
安住於大地之上,心則行走於天地之間。

遵循指導靈梅林的教導,阿尼從26歲起開始分享「梅林的魔法」系列課程,例如「梅林的魔杖課」、「梅林的魔法石」。至今已經七八年餘。過程中陸續分享關於「豐盛蠟燭」、「亞瑟王的教導」、「土地平衡儀式」、「驚嚇平復儀式」等知識,也帶領學員編織自己的魔法石,接受來自高靈梅林的點化與祝福。

梅林,以其智慧老人的形象,被西方稱為“巫師”的原型。祂精通能量的「鍊金術」,了解事物原理,是魔法的集大成者、超脫世間者。祂的原型頻率極為清淨,學問淵博,睿智清明。對於那些有意願的學徒們,祂總是能耐心給予教導。祂雖然沈默寡言,但字字真金,充滿哲理。

從東方的角度來看,祂的能量屬於「仙人」,掌握各種能量修煉的法術,接引有緣人。

在夢境的接引下,梅林引導我開始修煉。這個從完全不信,到逐漸臣服的過程,花了我多年的時間。途中梅林所傳遞的各種知識教導、魔法儀式,如同空性中自然顯現的光輝,毫不費力的出現。因為彼此宿世的因緣深厚,加上「推廣光能知識」也是靈魂來到地球的任務之一,故與大地精靈、植物族群一起工作。

接骨木樹叢。
圖摘自這裡

【接骨木魔杖的魔法屬性】

「接骨木」以其特別的屬性,被譽為力量最強大的魔杖。橡木是白晝光明之王,接骨木則是黑夜力量之后。接骨木具有翻轉的力量,獲得它的人,會翻攪內心的陳年議題與陰影,並迎接隨之而來的蛻變與重生。

前幾日我夢見我在一個充滿猴子的墳墓,遇見了送葬的隊伍。
我想起了在印度聖城瓦拉納西遇見的送葬隊伍,他們抬著一位女人的屍體,高唱真言,於狹窄的巷弄內,肅穆地經過。

對於黑暗、死亡的恐懼,是很多人身上擁有的。
但這些,不也是生命正常的一部分嗎?

我覺得,接骨木帶來的禮物,是幫助你看見你所擁有的陰影/潛力。

圖摘自網路


【開放你自己,展現你的潛能】

接骨木能幫助你看見燈臺下的陰影,也就是你內在被隱藏起來的部分。

俗語說,「越光明的越黑暗。」

在靈修的過程中,攜帶越大量光明的人,
通常他內心隱藏起來的部分,或是他力量的顯現,會越黑暗。

這兩者互為表裡,有一方才有另一方的基礎。

光明並不會平白無故出現,通常療癒師都是透過走過生命重大創傷陰影,治癒自己,才成為了優秀的療癒師。當你挖掘自己更深,你越會發現這個過程是必要的禮物。助人工作者亦是如此,當你學會幫助自己,你才會同理他人的心情,能夠適當地幫助他人、知道別人需要什麼。

因為這樣的過程,你走過。

當我們選擇迎接生命裡隱藏的傷痕,當它浮現,我們就有機會去好好檢視它,全然愛自己這些部分。因而,我們贏回了自身失落的那一塊,整合了靈魂碎片,從而成為更完整、更強大的自己。這就是接骨木魔杖要教我們的事情。

面對陳年的陰影,他從來不是選擇對抗,而是與之共存。

接骨木像位黑袍巫師,低調內斂的默默走過,保守自己的力量,反躬自省。

同時他在黑暗中保持慧黠的雙眼,持續觀察並前進。

當他遇到黑暗力量的襲擊,他不恐懼。

因此,他能掌握最大的潛能。翻轉局勢。

當他面對艱難的情況,他選擇轉化。

接骨木就是如此帶領我們的靈魂往上提升的。

透過療癒自身的創傷陰影,發現內在黑巫的力量。

圖摘自網路

*本次上課選在高雄,協助整個地區的意識提升。

【4/28接骨木魔杖課】

課程地點:高雄逗心藝樹(報名完成後告知)
課程時間: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

費用:8500元(含講義、接骨木魔杖材料、聖油)
名額:六人內。


講師:阿尼

百萬部落格「天地之心・能量療癒」作者
法屋」負責人

「梅林的魔杖課」課程系統創始人
「巫士課」團體帶領人

身心靈工作者
光的課程行星級次教師、塔羅教師
於台灣・香港等地開班授課

報名方式:洽jonnyfox1986@gmail.com或私訊 法屋

(近期內只會有這一場接骨木魔杖課。)

本次使用的接骨木魔杖素材,為台灣生產,有機種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