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

【聖地達蘭薩拉之旅】黑巫術攻擊事件(一)神秘的小偷集團

去年的四月,我正帶團雲遊至印度達蘭薩拉。
當時,我們遇到了「黑巫術攻擊」事件。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原本住在一間能量氣場、食物都非常完美舒適的藏人旅館。這是一間比較靠近山腳下,距離市區街道比較遠一點的旅館。團員們都非常滿意。但因為能量的變動之故,我知道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必須移居至市區,去住在印度人開設的旅館。

達蘭薩拉是一個山城,有大量的西藏人跟印度人住在這裡。市區街道基本上密密麻麻的都是民宿旅館跟攤販,緊鄰著達賴尊者的大昭寺附近。各國旅客通常會住在市區,以便造訪各景點。而越往山腳下,人越稀少,店舖跟攤販也較少。雖然比較安靜,住宿品質優,但坡度很斜。市區則是平坦的路面。

當接下來的能量預告我們將前往市區時,一度覺得有點遲疑,但是我選擇了回應這股能量流,所以我開始尋找市區的旅館。當時是一個住宿旅遊的旺季,從世界各地包括印度本地人,都來達蘭薩拉附近一個瀑布觀光度假。所以住宿一房難求。

而透過一個神奇的機緣,我認識了一位喇嘛。
他簡直就是尊者派來的救星。


【喇嘛嚮導的出現】


某天,我在路邊小茶攤,偶然看到幾個喇嘛步行路過。其中一位看了我一眼,我們突然好像認出了彼此。雖然毫不認識,但我對此留下了印象。(沒想到是靈魂的相遇)我笑著跟旁邊的團員友人說,「這位帥氣的喇嘛,好像某某知名的堪布啊!」

這一眼,竟然就結下了因緣。

後來某天晚間,我獨自行走在街上,正在物色適合的印度人旅館,但許多間都客滿了。此時這位喇嘛出現了。他抱著一袋燕麥經過,正準備走回他租賃的居所。我們在街口巧遇,沒有多想,他就用英文問:「嗨!你需要什麼幫助嗎?」我表示,我正在找能夠容納十人的旅館。他立馬自告奮勇地用英文說「我來幫你問!我會印度話。」

於是他放下他的晚餐(此地藏人吃得很簡樸),開始帶著我一間一間的找、詢問適合的旅館。同時也指引我一些當地不錯的藏人旅店(位於市區的)。

我只覺得,這位僧侶渾身充滿正氣,而且樂於助人,真正發揮了菩薩道的精神。但是也很神奇的是,其實喇嘛們對住宿的要求不高,只要能住即可⋯⋯(同理,他們對吃飯的要求也不高⋯⋯修行人嘛!)然後,也不太會辨別房子的氣場等等(欸這不是他們的強項,因為他們畢竟已修到「佛在心中坐」囉!)

【鬧鬼的旅館】

總之,我在喇嘛的帶領下走進一間看起來有點破敗的旅館。在夜晚昏黃的燈光下,如果沒注意甚至不會發現這裡有間房子。外表的磚塊搖搖欲墜,偌大的屋子感覺空無一人,沒有生氣。我們走進了這間印度人開的旅館,櫃檯是位看起來有點「衰臉」的男子,姑且稱他為「衰臉男」吧!

衰臉男是名年輕的印度男子,是老闆派於此處的⋯⋯旅館經理。

其實他長得也不差,但是不知為何有種靠不住的感覺。(跟一般靠不住的印度男子不同,他是講話會結巴,唯唯諾諾的人,什麼事都要先打電話問過老闆,沒有自己的主張;一般靠不住的印度男子,則是油嘴滑舌到極點,為求做成生意可以不擇手段,話都可以亂講但完全不知道會不會履行。不知道對方葫蘆裡賣什麼藥這樣。)

明明是旅遊旺季,但旅館裡卻安靜得異常。

空蕩的大廳只有一盞燈,因為我們來訪所以才亮起其他的燈。衰臉男跟門房招呼我們坐下,然後說他們有房間。雖然要價有點高,但因為喇嘛不斷幫我殺價,所以後來落在一個尚可的價格。五間房十個人,這對當地來說無疑是一門大生意。衰臉男承諾會給我們吹風機(旅行印度通常要自己帶)、給我們良好的服務等等⋯⋯

當時因為喇嘛在現場,所以感覺還可以。

喇嘛對於能夠幫助到我覺得非常開心,我也邀請他在日後做為我們的隨行印度語翻譯。(在印度,會講當地的話真的太重要了,因為他們的英文腔調太重,又愛不懂裝懂,凡事都說好,到時候卻跟你講做不到⋯⋯實在太多這種經驗)

(其實我本來有安排另一位朋友推薦的喇嘛作為我們的地陪翻譯,但因為緣份的關係,我選擇了這位宇宙派來幫我們的喇嘛。)

殊不知,接下來就是一趟驚險的挑戰了。


隔天,我跟團員移動至新旅館。

新旅館的等級比之前差,但比之前貴。沒辦法,因為市區旅館幾乎都客滿了。而有空房的旅館只有一兩間房能釋出。我們需要所有人住在一起,以互相照應。所以很感謝所有團員的信任,我們就入住新旅館。我想喇嘛帶我們選了這一間,應該不會糟到哪裡去。

不過接下來,顯然有點像是惡夢的開始。

【神秘的小偷集團】

這個噩夢的開始,始於我們去瀑布的路上,發生了一些事。

事前有台灣的朋友警告我們,北印度民間黑巫術盛行,我並不當一回事(畢竟我就是巫啊!哈哈哈)。我獨自旅行印度多次,每次幾乎都受到印度人非常良好的招待,我總是遇到好人、熱心幫助我的印度人。甚至還有來粉碎我靈性傲慢的賢者!

*印度人靈性極高,連市井小民的心也非常純淨(特別是鄉村地區。市區如新德里的話,則另當別論)他們崇拜濕婆神及其他的神祇,喜歡熱鬧,跟大自然融為一體。

所以,我總覺得這種只會在偏遠地區發生的事,應該不可能遇到。

加上我們要前往的是相當國際化、到處有警察守護(因為觀光)、充滿西藏人(他們都篤信佛法,樸實正直)、且高度靈性發展的達蘭薩拉,這種宗教城市,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結果,我們在去瀑布的路上,遇到一個奇怪的印度人小團體。

當時我們正在一個店鋪裡消費,那是間服飾店,就開在瀑布旁。(瀑布是達蘭薩拉山城周遭的景點之一)年輕的印度老闆正在招呼我們的團員,大家忙著查看印刷精美的棉布袋子、衣服T恤、跟印度必買的寬鬆棉褲。

一個穿著奇異的印度小孩,裝扮得像是濕婆一樣,跟著他的大人同伴走了進來。這個印度人小團體,約莫四五人左右,看起來像是慵懶的觀光客,衣著比較時尚,跟當地人不同。小團體有兩個男子,其中一人是個胖子,一個是瘦子。胖子走進店裡就一屁股坐下,佔據了店家的躺椅。因為太過隨性,我還以為是店主的朋友。

同行,有兩個年輕且穿著入時的印度女性,她們嘰嘰喳喳,正在查看衣服。瘦子看起來有點無聊,正在等候她們。穿著奇異的小孩在旁邊玩耍,看起來很自然。

任憑是誰,目光焦點都會落在那名小孩身上。因為大人給他身體塗抹了白粉,綁起尖尖的頭髮,還塗了一點口紅,手帶一個金環,看起來有點像那吒。也有點像是街頭賣藝人(印度街頭很常見,都是小孩擔任主角)。目測年齡約三到五歲左右。

此時,我跟兩三個團員正在等待其他人完成交易。印度人男子(瘦的)開始用英文與我們攀談,問我們是從哪裡來的、是來觀光的嗎?等等。然後兩名女子的其中一名,就拿出智慧型手機想跟我合照。剩下一男一女則緊貼著我,把我夾在正中間。他們看起來很友善,快樂,氣氛平常。悠哉的胖子跟小孩仍在旁邊玩他們的,交談遊戲。

當時我揹著後背包,身後則是一堆懸掛的衣服(店家的),衣服擋住了我的後背包。當下我察覺能量不對(從他們兩人走過來的方式即可察覺),就立刻往後退,以防他們從我身後一左一右拿走錢包。

錢包裡有現金,所以我非常小心。他們也立刻察覺了我發現他們的意圖。所以假裝沒事,只是拍照就結束了。接下來我趕緊走向更衣間,想要檢查背包的內部情況,看看錢包金額有沒有少。同時,他們鎖定了另一名女團員(可能她看起來比較有錢⋯⋯但是她們不知道我們這一團的人根本就是臥虎藏龍!哈哈哈哈)。

當下我用眼神示意該名團員,並小聲的她說:「要注意這些人。」

事有蹊蹺。於是他們又再次一左一右試圖包夾女團員。
女團員察覺能量有異之後,也立刻後退,沒讓他們得逞。

(是說,我們這一團的組成成份,應該算是天團了。有巫師、寵物溝通師、中醫、占卜師、藏密行者、精靈、狼、舞蹈師⋯⋯幾乎全都是通靈人的體質啊!哈哈哈)

而基本上他們選到的,就是在這方面資歷最深的兩位。
所以行竊計畫失敗了。

他們知道我們已察覺之後,就很快離開了。


【黑色的絲線】

我問了店家,店家說他並不認識這些人。從店主的言詞跟能量,我覺得他是不知情的。只是被這群人利用了而已。也就是這群人是從外地來,隨機下手的小偷集團。

於是我們就繼續走我們的行程。
(這時候我還不知道,這些人會黑巫術。)

隱隱不對勁的是,他們短暫的在附近店家遊蕩了一會兒。我看見胖子輕鬆的把濕婆小孩舉在肩上,一群人大搖大擺,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的樣子,繼續逛街。

我謹慎觀察他們的行蹤,直到他們的能量消失在我的視線。(出門在外,必須要小心行事。)同時各位也可以知道,究竟帶團的壓力有多大了(特別是這種能量之旅)。在海外,很多事情都無法預測。特別是在印度⋯⋯一個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的地方。

印度是光明與黑暗並存的國家。
也因此,有些人會不習慣。但這就是這塊土地的特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