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DNA與細胞記憶-DNA之鑰工作坊

圖片摘自網路

當完美的小靈魂準備要轉世前,首先他會擬定靈魂藍圖,靈魂藍圖就是此次的人生劇本,這個過程有指導靈與守護天使一起討論,為小靈魂的最高福祉而行。隨著藍圖的劇情不同,小靈魂選擇了一些特定的環境因素來確保劇情能被忠實呈現,像是父母家族的基因、父母的職業、經濟狀況和個性、出生後的居住地、在哪裡上小學等等。同時小靈魂也為自己預定了幾歲會出現人生關卡、跟誰交往跟誰分手、從事何種工作或天命、以何種方式離開人間等等的設定選項。

有一個重點:這一切不會被事先告知。
如果小靈魂事先就知道劇情,這樣就不有趣了,而且會讓人變得不想勇於嘗試與思考新鮮事,小靈魂也沒有機會發揮比原本更大的潛力了!

請看簡明的流程大意:
小靈魂事先擬定好靈魂藍圖→然後挑選了某些業力(Karma)來做搭配(好符合靈魂藍圖的目的)→業力則按照安排設置好種種的DNA和基因→小靈魂帶著這些DNA和基因誕生人間!

舉例:家族的癌症病史,也許是給小靈魂一個機會,讓他選擇是否要走上前人的路,體驗癌症的過程與經驗......或是藉著徹底改變自己的各方面(像生活習慣、飲食方式、DNA),而扭轉來自家族遺傳的基因(by業力)。如果小靈魂成功地扭轉自身業力,癌症基因從更高層面的意義來說,就成為了一個禮物。

圖片摘自網路

在胚胎受精的哪一瞬間,我們就接受了來自父親家族與母親家族的基因。靈魂會事先篩選好一些選項,來符合靈魂藍圖的安排,同時我們也有可能會得到一些現在我們認為不是很好的(長大成人後),「但靈魂選擇想要體驗的基因」~例如自然捲的頭髮、招風耳、肥胖、比常人短的脖子、很高的身高(像KR女士在「零極限的美好生活」書中提到,她從小就覺得自己太高!)、心臟疾病、等等。這些基因全都儲存在廣大而數量繁多的DNA中!

DNA具有許多基因(此指去氧核醣核酸,簡稱n-DNA),它的幾何造型像雙螺旋,一股向上一股向下,DNA的主要功能是告訴細胞該怎麼做,例如複製、修復、重組等等。DNA攜帶著許多基因與記憶,有你累世以來的記憶(阿卡沙紀錄)、遺傳自你父母的基因、你為自己設定好的業力等等,細胞們就按照這些記憶過生活,然後億萬個細胞形成了今天的你。

「人類身體的主要同步裝置是DNA,而不是腦。」-克里昂,DNA靈性十二揭密p.128

「全體超過一百兆個元件的DNA族群創造出某種奇特個性(singularity),它對於你的作為、你的靈性意願具有「覺知」,它通常依著業(karma)來運作,因為那是設置基因的靈魂藍圖。」-克里昂,DNA靈性十二揭密p.128

有太多無意識層面的因素影響著我們,像是業力KarmaDNA。之所以說無意識,是因為如果你沒去探究根本就不知道,可是你卻深深受其影響。表面上事情就這樣發生了,但實際上它早已醞釀許久,幾乎就像寫在那裏一樣!


「你的意圖相當於這行星上最有權能的力量之一,因為它改變你的DNA,也為共同創造做準備。」-克里昂,DNA靈性十二揭密p.154

在我們尚未了解DNA是怎麼一回事之前,根本無法改變它的運作。經由實際操作克里昂傳遞十二股啟動活化DNA的方法(來自書籍:DNA靈性十二揭密),以及唱誦咒語等各種練習,可以達成個人身心靈的蛻變&DNA層面的蛻變。重點在此!

「藉由所謂的「電磁感應」(induction)的過程,所有DNA會同時發生改變。」-克里昂,DNA靈性十二揭密p.126

「當你那超過一百兆個完全「知曉」同一件事的分子並行運作時,就會發生一件事,而這件事協助人類梅爾卡巴(Human Merkabah)的創造,它負責創造出梅爾卡巴中代表所屬人類個體的靈魂部分(而其餘的部分則是來自你這一生會帶在身邊的指導靈團隊(guide-set)。

梅爾卡巴是希伯來語「騎乘」(to ride)之意,而你的整個存在騎乘在自身梅爾卡巴之上,並延伸到距離你的肉身約八公尺的距離。許多人將梅爾卡巴視為「揚升的載具」,它就像是你在這行星的靈性足跡,貨真價實地帶著你的阿卡沙記錄所有屬性。你們認為這資訊是怎麼放到梅爾卡巴上面的?就是藉由DNA!」-克里昂,DNA靈性十二揭密p.127


圖片摘自網路

[DNA之鑰.啟動多次元DNA密碼工作坊]帶領人Lydia,自今年二月演練至今已感受到能量場的擴大、視野變高、身高變高、體內分子變小等種種改變,如今她將前六股DNA的操作心得集結成二天的精華工作坊,並設計了一套專屬練習CD(六張)分享給學員,讓您在家也能輕鬆運用。

[課程大綱]
啟動第一至六股DNA密碼
唱誦咒語
活化第一至六股DNA(身體工作)
轉變-帶入意圖
封存能量 
作用:靈性層面→物質層面


課程分享者:黃莉音Lydia
臼井靈氣&天使靈氣師父、社大瑜珈教師
擴大療癒法教師、療癒圖、曼達拉彩繪、
靜心、光的課程、舞蹈工作坊等課程分享

課程時間:8/18-19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
課程地點:梵朵學苑(高雄市三民區建中路27號3樓之一)
課程費用:5000元(含課程練習CD共六片、書籍)
報名方式:電洽0922-686-614 Lydia
報名截止:8/12日(匯款一半訂金以方便訂購教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