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白光療癒法&沒有毀壞就沒有新生


(圖:颱風天前採收自己種的迷你玫瑰)
最近買了朵琳的天使之藥,也翻了黛安娜˙庫柏的啟動天使之光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6849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0697
這兩本書中所提到一些使用光或天使的方法都蠻像的(尤其朵琳最近出的書內容都頗重複),針對這次颱風造成的損害,在此提供一個我覺得又簡單又好做的方法。(出自啟動天使之光)

白光療癒法
在你睡前時,想像白光包圍你的住家→你居住的區域→你居住的城市或鄉鎮→整個台灣→整個地球。這將可以淨化/保護該區域、並幫助療癒。

如果你想為台灣送光+愛、為受困民眾送光+愛,使用這個方法是個好選擇。你也可以送天使、祈請天使給予我們的救難人員、受困民眾協助。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實際地送救難物資給災區,不過就請您量力而為囉。

-----
(這一小段是回應某個評斷我的人)我覺得,救災的行為固然展現人性良善的光輝,但是若有一個人將救災行為高貴化並且設立最高標準(這個標準是他設的噢),然後把這個標準拿去要求別人~這種行為就非常可議了。我們永遠沒有權利要求別人要符合我們的期待。有做事有推是一般人的價值觀,不過表面上沒做什麼事也用不著補刀。送光跟愛沒有人看得到(囧),但也不需要跟任何人交代。交代代表什麼?代表你在做給別人看。順從你的心去做就可以了。
-----

有些人會覺得災民很可憐,但『他們很可憐沒飯吃所以我要趕快送物資過去給他們吃』的心態一點也不是慈悲心的展現,那只是你自我膨脹的小我。你覺得他在受苦所以給他東西,那是施捨,那是你的小我以此自滿的呈現。舉例:『在給予的過程中,感覺自己是多麼的富有高貴情操和同情心』←這種給予不是單純的給予,而是隱含上跟下的施捨。這是讓小我自我感覺良好的手段。

永遠不要忘記這些人跟你是平等的。也不要忘記所有的苦難只是幻相,在實相中我們每個人都很好。在外界事件導致的集體情緒波動中,保持平靜和你心中的光,你安定的力量將有助於事情的正面發展。

沒有毀壞就沒有新生,當種種真相和問題藉由天災被暴露出來的時候,更要感謝這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我們因此有機會去關心平常我們所忽略的事,讓事情朝向良善的層面發展。停止指責,只要內心充滿光與愛,給予所有人祝福。

愛能弭平一切傷痛。

站在強風中我想,這跟2012年我們所要面對的巨大變化比起來,在地球眼中也許不過是個小case吧。大地之母對我們是仁慈的,這是個很好的經驗,讓我們有機會去做好迎接2012年的心理準備。而當我們做好準備的時候,一切已不再是『考驗』。(日本最近不是也在地震嗎?我想接下來2012年前天災可能會更頻繁)

之前的乾旱和這次颱風異常的降雨,來自於溫室效應所產生的全球氣候變異。我們所有人都是氣候難民,如地球公民協會的李根政(環保人士)所言,貧窮的國家遇到天災會死很多人,富有的國家遇到天災會損失很多財產。氣候變異的這個苦果影響了所有人,我們大家都得一起吃下。 這次水災相關報導可以看http://gaea-choas.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_09.html

牽一髮動全身的道理在此很明白,就像New age所提到的:『我們每個人都是一體的。』所以不要小看你自己,你為這個地球所貢獻的,哪怕只是在生活中實踐一點環保、有機的環境友善概念,或是保持正面樂觀的角度看事情,你就已經在讓這個地球,變得更接近她潔淨美善的本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