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八八水災靈氣志工團--分組及工作概況


目前我傾向把人力運作方面分為遠距和高雄區(高雄區會有一個運作據點),遠距組至少要在這個計畫開始運作之後,下來南部一到兩次親自幫災民服務,這是我的想法。因為當初會想發起這個計畫就是因為覺得親自為災民施作靈氣會更深入且感受更強烈,也更能讓災民有信任和支持感(畢竟是親自看到我們呀~揪感心)。

遠距組的任務除了幫忙散佈文宣之外,還有就是在確定機動小組要前往災區出任務時(感覺我們好像神龍小組),一起在固定時間傳送靈氣或光到現場,除了帶光到現場讓機動小組可以更順利的施作靈氣以外,也能協助當地能量轉化。所以如果有需要出任務的時候,我會事先將災民的資訊寄給大家,協助大家傳送靈氣或光給當事人,這樣的話,相信不只當事人、連他的親友也能受
惠。尤其是大CASE(需要服務的災民很多時)、特例(在這場天災中失去很多親友者),機動小組將非常需要大家的"空中支援"!

至於高雄區的部份就是實作,也就是親自和災民接觸。但又分為兩個小組,一組是被動式的(比較忙,無法親自前往災區的人),除了參與聚會之外不用前往災區,但如果有災民來高雄據點尋求服務的話,會由這些治療師處理。

另一組是主動式的(我猜是人最少的哈哈!因為比較吃力),透過大家的力量和人脈找到需要靈氣服務的災民後,取得地點和聯絡方式即敲定時間前往探視和提供靈氣服務。這個機動小組真正前往災區的時間點會比較晚,因為希望有個比較安靜、隱密、能量場域較好的地方,再提供服務才能有比較良好的效益。所以在災民住進組合屋稍稍安頓之後才會開始運作。(不然在吵雜的體育館或是活動中心大家應該不太能保持專注)

也就是說,我們將有兩個計畫同時運作。

計畫A(被動式):在網路上、親友間散播文宣,尋找需要服務的災民然後請他們自行前往高雄區據點。散播訊息當然遠距組要出的力比較多,另外高雄區的人會在據點待命。

計畫B(主動式):由高雄區的機動小組取得必要資訊,組隊前往災民家/災區提供靈氣服務。

在確立所有執行細節,高雄區的志工們將會開會討論。會議內容將由我(召集人/大家叫我阿尼好了)記錄下來寄MAIL給大家。

我們這個計畫截至目前為止,台北地區(遠距組)九位,高雄區六位,人力可說非常不足,尤其是未來真正要到災區去實際運作的機動小組部分更是不足,所以請參與這個計畫的大家,趕快把這個資訊傳達給有學靈氣的朋友們吧!就算也是在台北的,也很重要!

*以上的靈氣都是免費的,也就是說這是個沒有酬勞的工作:靈氣志工!
*高雄區的據點是由我的靈氣老師黃莉音(臼井靈氣/奧修新靈氣)免費提供她的工作室給這個計畫使用,我在想大家應該也可以辦個年度吃喝聚會交流一下~非常感謝她!地址是:高雄市三民區德山街35巷6號2樓(名稱是生命彩光/我目前都在那裡出沒)日後高雄區志工暫定在這裡開會,這樣就不用花錢去外面喝茶啦多好~

以上。


                阿尼 敬上

2 則留言:

  1. 你好:

    我想為災民服務
    請問你們除了靈氣(我不會)
    是否接受其他能量療法(如:花精療法)者一起加入

    回覆刪除
  2. 妳好,是可以的唷~但是前提是你需要攜帶自己的花精來為不同的災民服務,給予不同種類的花精等等。考慮到災民可能沒有錢購買花精,我們又是義務性質的服務:也就是是無償給予、提供的精神,所以如果妳要以花精療法提供服務,成本花費請多斟酌。︿︿(我是樂觀其成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