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幾個訊息

沒有很多人加我Facebook,所以可能不知道我最近又發生什麼事,在此轉貼簡短的敘述。
8/28 : 跟同事去甲仙採訪當地的文史工作者,爬山到可以望見對面山的地方,身體非常非常不舒服。回到家時累癱。全身能量被甲仙當地巨大的負面能量場吸乾。那巨大的負面能量場像大海,而我感覺自己像一粒米。當天有許多位朋友都感到不適。我猜測是能量分攤了。

8/29:請同學幫我做靈氣。笑翻天的是他一直不停的把我當麻糬搓揉推擠抓拍打......他說他的手有自己的自由意志無法停下來~我們說這是減肥靈氣吧~結果今天早上起來,有種全身骨頭被整過一遍的感覺..

下午到漢神巨蛋的動漫祭,一位敏感體質的朋友昨天跟我說她一兩週前接到的訊息。腦海中突然出現一個大家驚慌奔逃的畫面...她確定這是未來性的訊息,但不知道何時何地。

晚上時很神奇的是和一位不熟的INDIGO朋友深聊(朋友的朋友),然後她的好友也在場(她學的是TAT-在我看來殊歸同途的能量療法,但較偏諮商一點),我們一直聊到很晚,也得知了很多資訊...原來大家都有感應。晚上幫來參展的高中同學做靈氣,給新朋友們抽天使卡。


8/30:今早起來把昨晚夢中訊息寫下:有關HINI的流行,夢的大意是,請大家打疫苗時心中要抱著"克服困難的精神"。覺得涵義是:往往是恐懼害死人而不是東西本身。所以如果你要去打疫苗,請不要帶著懷疑它的心情去打。老話一句:該走的就會走,該留的人就會留。強求沒有用。

能量的匯集彷彿是早就安排好了一樣,八月底~9/4達賴訪台。然後中元普渡到了。9/4~6我要上天使靈氣。在這之中還發生了許許多多相關聯的靈性事件,發生在我身上或是週遭,可以確定的是,這是一股能量流。雖然不知道它要流向何方。我們全都互相連結,彼此關聯。而這連結的程度遠比我們想像得深。在去甲仙時我已經體驗到了。

達賴訪台的演講有兩場(可恨我9/1當天要上班),一場是9/1(二)下午兩點高雄巨蛋,一場桃園巨蛋9/3(四)下午兩點....我在考慮要不要衝去桃園.....
---------------

去甲仙拍了令人憂慮的過度開發畫面(這樣講比較不恐怖,用怵目驚心一詞來描述比較恐怖),稍後發完整文章再補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