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天使呼喚卡

今天去找莉音姐,玩了直覺式塔羅牌、天使呼喚卡。覺得頗有趣的,而且出乎意料的是天使呼喚卡(不是朵琳系統而是台灣人自己出的)給我的訊息都很棒。這樣說的原因是因為我以前一直覺得天使呼喚卡的繪畫風格真是醜(我是學美術的,難免以貌取人哈哈),而且我一向覺得漫畫風格的畫風並不適合這種需要說明性的牌,(高中時買過漫畫家清水玲子的塔羅牌,無法從牌面上讀出什麼訊息,因為錢幣十就是十個錢幣這樣= =|||只能說具有收藏價值但一點也不實用。)結果我今天一用這副天使呼喚卡,突然有種『我真不該因為表面的呈現(牌的畫風)而忽略了這副卡的價值和意義。』

使用直覺式塔羅牌的時候就準確的呈現我目前的現況,代表自己的牌我抽到的牌意是飽和。的確,靈性方面的我,最近其實沒有什麼特別想知道的事情。一切都很好、很夠,有種目前的學習已經飽和的程度。十三張牌的牌陣裡我抽的絕大多數牌都很正面(真好)。

莉音姐問我要不要用天使呼喚卡,她平常是個不用卡片類的人,最近因為空間(我們的空間叫做生命彩光成長園地←整個很長......所以以空間一詞代替)有開塔羅牌的課,她也有去上,所以最近就翻了這副天使呼喚卡出來用。我想了想,唯一的疑問就是我想知道我的守護天使是誰、叫什麼名字?(我覺得這樣比較有禮貌也比較人性化,不然你老是稱呼祂們OO天使、誰知道祂們是誰啊?= =)結果我抽到的牌叫我別著急,該知道的時候就會知道了,不需要有什麼作為,而且今晚他們就會入夢告訴我了。(牌面上完全就是這樣寫欸!會不會太扯!)嗯哼,所以我非常期待今天晚上的夢!

而出這套卡片的作者,據莉音姐表示,是個非常『犀利』的人。我就說:那位作者的特質是『犀利的』,那我希望我的特質是『好笑的』!

在花園裡坐著聊2012的八卦時,莉音說大天使麥可來了(是來偷聽我們講話嗎XD),然後莉音姐的孩子也有看到,我則是在抽牌時問今天天使們有什麼訊息要給我時,抽到大天使麥可XD

而且今天天使讓莉音姐連續撿到兩次羽毛,一次在完全密閉的房間裡、一次在我們陽台的美麗花園,而且是事先檢查過地上很乾淨,離開時才發現就在腳旁有根羽毛!而且她也經常看見漂亮的天使雲~真羨慕啊!>_<我都看不到,也沒有羽毛(哭哭)~我只有一直遇到蝴蝶或是撿到五塊十塊銅板這樣。(天使,你知道接下來要怎麼做了吧?啾咪^_<)

2 則留言:

  1. 哈哈,可以收到這樣"意圖明顯"的牌也很棒阿

    我期待你把夢PO出來耶:P

    回覆刪除
  2. 結果我最近夢到的都是前世回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