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天使賜我鞋

(這篇lag很久,大家隨意看看)在八八水災初期幾天,由於我們公司沒有放假,於是我騎車去家樂福幫主管買電源線,一進家樂福就看到pony的暢貨中心。回想起一個月多前我才跟天使說我要一雙新鞋子,而且要是綠色的pony,然後我就把這個請求擱著了,因為九月還要上一堂所費不貲的天使靈氣課,不敢花費太多。

結果那天早上走進家樂福後發現沒有主管要的電源線,要離開前又下起傾盆大雨,只好跑進家樂福買雨衣。走到pony暢貨中心時,看到我要的那款綠色的帆布鞋就放在最顯目的位置。我心裡很驚喜,可是又猶豫,一摸口袋只有九百塊,不知道價錢怎麼樣。於是走到貨架旁把那雙鞋子的標價拿起來一看,竟然不多不少只要八百元。這個價錢差了市面上(跟夠壞堂比起來)起碼二到三倍!仔細看看又試穿,是全新且正常的帆布鞋。就這樣買了我最想買的鞋子。開心之餘不忘感謝天使讓我用這麼便宜的價格買到新鞋(這個價格沒有造成我的財務壓力),而且還是我指定的那款~

天使揪感心的也不只這種時候。

上禮拜的某天正中午,我騎車在路上,不知為何頭開始痛了起來,左胸口一片冰涼。而高雄是艷陽高照簡直刺目的好天氣,又沒感冒,最好會突然發冷.....於是我就聯想到阿飄。可是基本上我不太容易被跟耶.....想來想去除了飄以外沒有其他的可能,於是我就拼命呼叫大天使麥可來幫我把『造成我頭痛胸口涼的任何外力因素』帶走,如果有(負面能量)管子也幫我切一切,呼叫了兩分鐘後頭痛和胸口涼的狀況就解除了。噗嗤,那時候還沒到鬼月呢!

其他的如找停車位的小事也能輕鬆達成。

昨天我奉上級命令去大遠百買東西,騎車到大遠百外面人行道(大家都知道那是個超級不可能有車位的地方)想說碰碰運氣好了,天使應該幫我留個位子。騎到快盡頭的時候都沒有看到空格,正要掉頭時,赫然一個空格就在我後方。於是開心的停進去到百貨裡買東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