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遠距靈氣/遠距能量傳送

昨天是我第二次幫別人做遠距的靈氣,原因是因為c的喉嚨嚴重咳嗽不止,據說症狀已經持續一個月。而且她還做了很恐怖的夢,身旁的人被兇手一一殺掉。被孤立、受到壓迫/威脅(我的解讀是這樣)。由於她人在台北我無法幫她(我還沒學靈氣二階),於是就使用這個方法。(是莉音姐教我的)

首先請c在這個過程中,保持清醒、在自己房裡靜坐。

徵求c的同意之後(在靈魂層面上詢問),請她的守護天使護送她的能量體到我所在的場域,想像她就站在我面前。開始用手感受她的脈輪哪裡被堵住(所謂的遠距脈輪掃描),通常堵住的地方會卡卡的或發熱。檢查了一下,她卡住的地方是喉輪、心輪、胃輪。就開始在這些位置上傳靈氣給她。途中我也有過懷疑這一切到底是真實的還是我想像出來的,因為畢竟我面前就只是空氣,什麼都沒有,或許我手感覺到對方能量體的熱_只是我手自己散發出來的熱。但我還是繼續做下去,並請大天使拉斐爾(掌管療癒)和麥可(掌管安全)指導我該放什麼位置、怎麼做。

這位小姐的喉輪部份卡得蠻嚴重的,於是我盡可能用手撥開感覺堵住的地方。進行到胃輪時,我強烈感覺到我面前出現一大團光體,這是個比守護天使還大咖的天使,或是大天使。我整個人都熱到流汗了。祂是非常強烈的臨在/存在,我放在空中傳送靈氣的手感到微微下沉的壓力。祂的站立處是一大團熱空氣,如同蒸籠讓我流汗(可是我是站在冷氣風口喔,因為我想要讓我的感覺更敏銳),我沒有靈視力所以無法得知祂是哪位,但我把手伸進去熱空氣中(以為裡面說不定會有什麼~比方說摸到衣服之類XD),結果什麼也沒有。但我的手被溫暖的光/能量包住了,非常溫暖。在那溫暖光的照耀中(離我超近,半步的距離)我陷入微薰中,很想就這樣睡去。

過了一會那光與熱逐漸退去,當事人的能量體卡住的部位也清得差不多了(10點40分),就請對方的守護天使把她帶回去。覺得有點疲累,倒下去床上睡了二十分鐘後醒來,突然覺得好像應該跟對方告知一聲(事先我跟她說覺得差不多了或是很睏就直接睡吧),看了時鐘恰巧是11點,就傳了簡訊道晚安。結束這次的療程。

隔天剛好是莉音姐的生命彩光8/22、8/23臼井靈氣一階的授課日(我去當助教),就順便問莉音姐那我這樣到底有沒有成功哩?她笑著說:『意念到了,人(能量)就到。』意即當你想到天使時天使就到,(換言之,想到阿飄時阿飄就會到!請大家七月不要想阿飄!哈)請對方的能量體來,她當然就會來啊。

於是當天下午的課程空檔與c通電話,結果證實那天的遠距療程是成功的!(開心)
這幾天再補上c的有趣感言。

1 則留言:

  1. 我有用yahoo帳號e-mail給您,想請您幫我做遠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