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遠距靈氣個案體驗:厚手套

以下是c的感想:

『感冒將近一個月餘,服用了大量的藥丸、藥水、喉糖等,咳嗽的症狀絲毫未減緩,病症從喉嚨卡痰的地方下滑至胸口,劇烈的咳嗽導致身體虛弱,精神狀況也連帶受到影響。生命也在不停的咳嗽中逐漸消逝,整個人似乎也沒什麼求生意志,看著新聞得知有名男孩因為新流感而死亡,我竟然覺得有些羨慕,一了百了好像比較帥氣瀟灑。

忘記是怎樣和尼尼聯繫上?總之電話裡他要求我點起蠟燭在床上靜坐就好,累了就直接躺下來睡覺,然後迅速的說了掰,縱然我有點摸不著頭緒,不過依然關了燈,點起桃紅色的蠟燭在床上靜坐。

接下來就說說我當晚的感受和經歷。

我很少在燈關掉之後還『坐著』(通常直接躺平準備睡覺),因而感覺有點尷尬和詭異,不單是因為本身膽小怕鬼的關係,還有一種『老娘現在究竟在幹嘛啊』的自我質疑。

另外,沒辦法迅速的穩定心智,總讓我有些想放棄(與其在黑暗中呆坐,倒不如去上網看電視看書什麼的),但是想到尼尼可能很專注的在為了我做些什麼,覺得自己若不當一回事不只不道德,也很沒江湖義氣。於是,我努力讓自己專心下來,將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吸吐之間。

然後我看見自己被裝在一個銀白色的塑膠袋(尼:這是氣場)中,說是塑膠袋有點不太精準,那是一團銀色的霧光,帶點計程車的黃色以及橘子色,由於我有重量被放置在其中,於是(那團霧光的)外型就像是大清早裝著許多蔬菜的塑膠袋一樣。我像是嬰兒服用羊水那樣,將銀白色的光體從鼻子吸入身體,嘴巴呼出調色盤上混濁的墨綠色和咖啡色。

然後有很多雙手撫摸我的身體四肢,但主要是放在我的肩膀和胸口的位置。說是手掌也不太正確,它的形狀像是一種手套,大拇指獨立於其他指頭(而那個其他四指是縫合成一整塊的)的那種手套,廚師從烤箱裡面拿出熱鐵盤的時候也會使用這種手套。

那樣子的手(手套)在我的肩膀、胸口和兩條手臂上游移,它是非常清透的藍色(碧色),像是很深的湖水,也有些是紫色的。我僅僅在視覺上有所感覺,身體並沒有任何被觸摸的感受。

不久之後我不再有任何的畫面,心想應該已經結束了吧?!便躺下來睡覺,隔天和尼尼通電話核對『治療』起迄時間,發現竟然是吻合的,覺得有趣但沒有太意外。

隔天我的咳嗽的確好轉一些,即便沒有完全的痊癒,但是精神明顯的愉悅很多,也沒有那麼虛弱無力。

這個過程的狀況大致上如我所陳述,身體的狀況好像沒辦法一個晚上就好轉(我這幾天還是有咳嗽症狀),不過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樣,我與伴侶之間的溝通狀況竟然好轉,低迷了幾天的感情好像沒事了一般,是我錯誤連結嗎?總是覺得這之間應該是有什麼我無法理解的邏輯存在柳!』

-------------
後記:
喉輪掌管溝通,進行療程前針對c的身體症狀,我告訴c和伴侶間的關係需要更多真心的交談和溝通,包括說出自己的心裡話。c看見藍色的手(寶藍色),寶藍色代表靈療的顏色/或是喉輪,紫色代表靈氣的能量顏色。

c吸進代表淨化的白光、吐出代表心輪堵塞墨綠色的光。靈氣通常在結束療程之後不久,這股能量就會在個人與週遭環境、他人間的關係運作,堵塞處會化解,不平衡的關係會達到平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