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數字會說話:天使數字444與1111

天使數字444
今天對發票時發現了這張發票。記得有一天早上我火速衝進7-11列印漏掉的一張塔羅課講義,殊不知一切都在神聖的安排之中!上天給了我這張內含天使數字444的發票,肯定我和當天的授課內容是受到祝福的!

而老實說,那場私人性質的塔羅授課也的確是受到祝福的沒錯,因為我跟這位學員本不相識,四月才聯絡認識,五月開始上課,有一天我翻開紀錄夢境的日記本,我發現我三月份就夢過她了!只是當時我並不知道她後來會出現在我的生活中~果然凡事都是最好的安排~

444和1111都是天使數字,都代表天使就在你身邊看顧著你,或是正受到天使的祝福等等。你是否經常有以下的情況呢?拿起手機準備打電話,剛好11:11分~或是打開電腦,剛好11:11?是的沒錯,這是有意義的,只是你要自己去發現它!生活充滿了奧秘與隱喻,只有懂的人才會知道徵兆背後的涵義。如果你懂,你的生活就會充滿樂趣,因為萬事萬物都會透過各種方式開口跟你說話。在古代,這是巫師的技能之一(解讀徵兆)。

說到良善的天使們,祂們很可愛,出場方式總是讓我會心一笑~例如我搬到台中後(我的「力量之地」),經常在路上看到連續數字,有一天出現了以下讓我笑到噴飯的數字:

「1111-XL」
天使說:一個超大超明顯的XL級暗號就擺在你面前~天使就在你身邊啊!孩子!

「IM-1111」
天使說:我在這!天使就在你身邊!你被天使的祝福環繞著唷~

以上這兩個再明顯不過的徵兆都是隨機在路上遇到的(這兩位車主一定不知道他們冥冥中為多少人帶來了信心與指引呀!祝福他們!),下次記得停紅綠燈時抬頭看看,往往有驚喜發生喔!(當你被超車時/先別急著譙人,說不定宇宙要給你訊息呢!)





*註:一個人要怎麼知道自己的「力量之地」?我沒有問阿格尼,我問的是阿尼!(大笑~)好啦反正我的力量之地不是問別人而問來的,我是自己連結的!當然梅林與光的上師們也有幫一點忙,感謝感謝~我超愛我的力量之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