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台南豐盛之火.後記

這場豐盛之火其實也是個因緣,2075的文博告訴我有一些學員想單純參加火供,是否可在魔杖課外加開火供?於是明快地決定要在台南帶火,並確定本次的主題是豐盛火供,帶來財富與豐收。願豐盛與財富可以觸及每一個人。
 
當天台南遭遇颱風天,中午過後就一直下雨,下下停停。有幾個參加者就打電話來問,晚上的火供要照常舉辦嗎?以芬說:「阿尼老師,巫師不是會改變天氣嗎?那你趕快跟上天祈禱不要下雨吧~」
 
(是的,古代的Druid巫師是會操縱天氣的,but我可沒練習過這種魔法:S)
我微笑說:「我們就看著辦吧!」
 
心裡連結看看這場活動的能量,我看見大家都在空間裡做魔法袋。我想火供是沒問題的。我沒辦法影響颱風的走向,就把到時候的天氣狀況交給上天吧!
晚上大家齊聚在2075的教室,空間裡充滿花朵和各色彩紙,很熱鬧。不過外頭還是在下雨。當天剛上完魔杖課的同學被囑咐要現學現賣,開好了結界與神聖空間。有些遠距參加的朋友,則由現場的同學幫忙準備材料。從各地趕來的大家,按照步驟進行,直到把魔法袋綁好。
 
我們走到戶外的大露臺,開始擺放柴薪。(要燃燒的木材是我從台中帶來的)天空飄下絲絲細雨,有同學擔心會不會下雨,但我還是繼續堆放木材直至完成。如果只是小雨,火燃起來之後是不會有影響的。
赤腳的同學!後來木炭掉下來時驚呼連連
 
很快的,火來了。我們在肅穆的氣氛下圍繞在火旁,大家都沒有穿鞋子,赤腳站在微濕的地上,事後我才發現這是個很好的隱喻,代表參加的人們都渴望與大地連結。等到火告訴我好了,大家就一一扔進豐盛魔法袋,大火吞噬了魔法袋,宇宙納受了我們的心意。
 

接著我們釋放了阻礙願望實現的恐懼。有同學在活動結束後告訴我她雖然不在現場,但是全身有氣衝上來又衝下去,有股很強的能量在體內流動著。有同學則分享他覺得腳底發熱頭頂很漲等等,總之大家都很歡喜。
 
快結束時,有人問說:「阿尼老師,那玫瑰花怎麼辦?」
花是要獻給火的,是製作豐盛魔法袋剩下的花朵。但我們已經燒完魔法袋許久,盆中的火已經熄了(沒有明火),艷紅的木炭像是會呼吸一樣,熱度還很高。當我走近一點想詢問這火,突然木炭又燃起小火來!
 
那是瞬間發生的事耶!我不禁笑出來,問其他人說:「你們有看到嗎?」
我迅速放進一朵感謝的花。這火真是太可愛了,知道我們要獻花,立刻又甦醒過來。我心裡滿滿的感激!(當然可愛只是我的感想,祂是很神聖的,但是火知道我的心意,真的讓我很感動)
 
 
跟上次在高雄生命彩光的火一樣神奇。那次是沒有火了,但我直覺還沒結束,要放祖靈的陶壺,陶壺一放,火立刻燃起(大火),在座的人都嘖嘖稱奇。(當然那陶壺是做過法的專用陶壺,不是一般陶壺)
 
拋擲充滿感謝的花朵後,火告訴我祂要走了,很快地,火從明火轉為無焰。
 
依序關閉神聖空間時,我走到西方水元素的位置,告訴水我有多感謝祂的賞臉,因為有祂的協助,從我們開始火供到結束,整段時間都沒有下雨!感謝北方的土元素帶來的豐盛,感謝東方風的吹拂,使火得以點燃。當然也感謝南方的火,這溫馨的火,前來協助我們轉化與提升。
 
 
大家都非常喜歡這次的火,有些人是初體驗祂的威力,有些人,則是老朋友了。
但我想從遠古以來,火一直都是我們人類的老朋友,不是嗎?

回家之後翻出照片,發現火上竟然出現像錢幣一樣的火花!(火裡的左方與上方)整個火像個聚寶盆一樣,很呼應這次的主題!
 
祝福各位豐盛圓滿,如這豐盛之火一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