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8/18梅林的魔法石(台中)

魔法石代表巫師內在的純淨本質,是敏銳清明的心智。魔法石代表巫師的清晰,以及與源頭的連結,魔杖則是巫師的力量,巫師熟知如何運用自然力量的技巧。魔杖能導出能量,魔法石則導入能量,兩者相輔相乘。

在古代,巫師與女巫們會使用水晶球占卜或洞見未來,然而此項靈視技巧並非人人皆能精通,因此魔法石成了一種替代的絕佳工具,它體積小(可隨身佩戴在脖子上),淨化又容易,能幫助你連結「心之眼」,連結高我的智慧。

每顆魔法石均經過特殊的點化儀式,使礦石能量純淨,協助當事人更容易安處在內心的平靜中。透過魔法石的清晰與梅林愛的灌注,魔法石項鍊能保護當事人的能量場,降低混亂環境能量的干擾,協助當事人的生活。

本課程注重「心的教導」,透過魔法師梅林所傳遞的古老智慧,我們能透過各種儀式幫助自己應對各種情況,並找出一條與大自然和諧共處的道路。身為德魯伊的一員,我們和萬物有很深的連結。學員們將從本課程學習如何與動物.植物.礦物夥伴相處。


*未曾上過「梅林的魔杖」課程的學員,可先上魔法石課程,再上魔杖,沒有一定的先後順序。
[魔法石項鍊]
每位學員得到的魔法石項鍊,配戴時是一個隨身強化結界,保護巫師不受外界/他人的能量干擾,並能使你更容易歸於中心,從混亂中沉澱下來。魔法石能幫助你的直覺發展,並帶領你與大自然建立更密切的關係。本魔法石項鍊是由魔法師梅林給予點化,阿尼編織製作。

[和諧平衡儀式]
依照梅林的教導,此儀式可用於恢復(一)個人的能量平衡,或用於(二)平衡一個失衡的場地的能量,本儀式能轉化當地能量,非常推薦用於居家空間。 儀式過後所有參與儀式的人都會進入淨化期,進入一個蛻變與整合內在陰性與陽性能量的過程,已準備好被釋放的議題與舊能量會浮出檯面,並透過自身的覺知與魔法能量的推動來清除。

[驚嚇平復儀式]
透過本儀式,你將學會如何運用魔法石項鍊為自己「收驚」,並取回遺落在各地的能量(不管時間遠近,均可取回)。本方法相當簡單易懂,對於個性敏感纖細容易受到驚嚇的朋友相當有助益。

[蠟燭許願魔法]
這是一種最簡單的許願魔法,運用手邊的蠟燭即可舉行。現場將會講解許願的規則及細節,歡迎學員事先擬定願望,現場一併施作。學成之後,不僅可以用在自己身上,也可以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

8/18[梅林的魔法石]課程內容:
上午
動物、植物與礦物朋友
複習召喚四方及魔法結界
脈輪淨化
魔法石項鍊功能簡介
淨化魔法石項鍊的方式
梅林的水晶洞穴
二階:白袍巫師點化
舉行「和諧平衡」儀式

下午
簡介何謂力量碎片
收驚的原理
掉落的能量對人體的影響
驚嚇對人體的影響
教導「驚嚇平復儀式」
防護個人能量場-呼吸技巧
午茶時間
示範泡茶魔法
魔法石項鍊的兩種靜心法
「實作」蠟燭許願魔法
魔法石+魔杖的應用練習
簡介梅林治療系統架構



課程帶領人:阿尼 按我看簡歷
於2010年起,從指導靈.魔法師梅林處接受教導。
擅長靈氣、塔羅、魔法,帶領靜坐冥想、光的課程。
不定期於台北台中高雄等地帶領新時代/身心靈課程。

課程時間8/18(日)上午九點半~下午六點
上課地點:台中市東山路二段(報名後告知)
課程費用7000元(含個人專屬魔法石項鍊一條)
*未曾上過課但已有魔法石項鍊的朋友,折抵學費2500元。

報名方式:請電0977768914阿尼,或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
截止日期8/15
繳費方式:報名後匯款至中國信託822帳號1965-4011-5453並來信告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