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公告]8/28梅林的魔杖課(台南)+豐盛火供

8/28(三)梅林的魔杖課(台南)*加開場
有學員反映希望於平常日上課,故加開本次魔杖課~

[樺樹魔杖]
樺樹的能量是一種溫柔優雅的女性能量,如年輕的春天女神。在神話故事中,樺樹與Freya芙蕾亞女神有密切的關聯。樺樹的能量帶來堅毅與耐心,這跟樺樹能撐過嚴寒的冬天有關。同時樺樹也教導我們要對自己溫柔。它溫和、清新、優雅的能量支持著我們度過困境,讓我們用柔軟的心去愛與接受一切。
 
樺樹魔杖適用於:預知、淨化、保護、治療、精靈類魔法。

 

[當日課程大綱]
Celt民族的歷史
魔法簡介(課本導讀)
Druid德魯依都在做些什麼
魔法師梅林的生平簡介
召請四方
建立魔法祭壇
一階紫袍點化
巨石陣靜心

下午
如何製作一根魔杖
木質魔杖與水晶魔杖的差異
實際製作
聖化儀式
魔杖搭配靜坐方式
脈輪清理技巧
魔杖保養與攜帶

上課時間:8/28(三)早上十點至下午五點半
上課地點:台南市北區北成路20巷1弄28號

授課老師:阿尼
自2009年起接受來自指導靈梅林的教導
分享梅林的魔杖課及魔法石課程
光的課程帶領人,於台北台中等地授課
更多資訊詳見簡歷

學費:7000元(含魔杖材料、聖油、魔杖課講義)
報名方式:電洽0977768914阿尼,或台南2075空間06-2816328

*備註:當日的魔杖課學員將可免費參加火供~並學習整套製作方法



[豐盛火供]

活動內容:本儀式來自梅林的教導,我們將使用穀物與花朵製作豐盛魔法袋,許下一個跟金錢/豐盛/物質有關的心願!製作要點將會在現場清楚講解,並於火儀式進行中燃燒魔法袋,將能量釋放到大自然中,開始運作你的心願!

在許多古老的傳統中,巫師與祭司們經常使用「火」來進行祭典與儀式,在儀式中,火不是一般的火,而是神聖的儀式之火。傾聽火的聲音、學習與火一起工作,則是巫師的必經之路。

*現場再加碼:為慶祝第一次在台南進行豐盛火供,阿尼將於舉行火供前,行藏密財神修法迴向給參與嘉賓(不論現場或遠距),願各位豐盛富足,並贈送現場來賓結緣小物(名額有限.送完為止)。
 
遠距參加報名方法:請來信或電洽告知大名及出生年月日、寄送願望紙條(限一至三個,陳述句清楚明瞭),並於8/26前匯款至中信822帳號1965-4011-5453,或將費用繳交給台南2075空間負責人文博或以芬

*當日的魔杖課學員將可免費參加火供~

火供時間:8/28(三)晚間七點半至九點半(七點開始入場,七點半準時開始)
火供地點:2075空間.台南市北區北成路20巷1弄28號
報名:洽06-2816328或來信service@2075.com.tw
或洽0977768914阿尼.來信jonnyfox1986@gmail.com


許願注意事項:
(1)魔法許願請許自身需要的/足夠所需的,而非想要的~這樣就算許了也不會實現喔!例如你需要一台車代步,那麼可以許一台車;但如果你根本不需要車,你只是想要藉著擁有這台車而讓自己感覺很有錢,那你需要的是另一種魔法~增強自信與內在豐盛!
(2)請勿將金額設定得太誇張(例如中樂透三億元),要許心裡平安.沒有懷疑.真實渴望的數目~
(3)若有具體事業目標,建議不要設限目標實現的方式,而只要說明需求,其他就交給宇宙,讓祂來安排實現的方式~
(4)請以正面肯定語的敘述方式,完成許願的句子~
例如:我擁有足夠的現金繳納OO帳單/我擁有一台紅色三菱轎車/我的O月業績達到三萬元以上/我感謝在家人朋友的支持下,完成了OO之舉/我擁有充足的物資及現金,於今年十月前往澳洲旅遊~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