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數字會說話:魔法數字777的意義

對發票時巧遇777
 [777的神祕意義]
7本身就象徵了神秘學、魔法、奧秘的智慧,三個7加起來就是魔法數字777,也是我和指導靈魔法師梅林之間的通關密語!每當777出現在我的生活中,我就知道是梅林在跟我打招呼。有時甚至一天出現三四次777~

某天我和友人到屏東帶課程,她開車載我,下交流道時我在副駕駛座大叫,因為行駛在我們正前方的白色轎車車牌也是777!看到這個奇蹟般的巧合,這下換她尖叫了~當天回家時,我們在高速公路上又看到一台777呼嘯而過~

照理說,四個連續數字(7777)會比三個連續數字(777)還難看到,但誇張的是,高雄工作室(生命彩光)的樓下經常停著一輛車牌7777的機車(感謝這機車的主人~),去高雄玉市採買水晶礦石要做成魔法石項鍊,入口外面就停著車牌777的汽車。搬到台中後,常往來的某條路上,經常有車牌7777的轎車停在路邊。

對我來說,看到777就代表魔法師梅林就在你身邊。而上過魔杖課或魔法石課程的學員也反映,上完課後經常在日常生活中看到777。

這次對發票時,意外發現一張有趣的發票,不僅出現777,當次消費的內容物還是靈性書籍~德瓦隆默基瑟德寫的「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真的好巧喔。



*而在朵琳的著作天使數字書中,777代表的是你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