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光的課程」學員的心得分享:休息之處

來自光的課程台北班(第一級次)I同學的分享~
 
當初是在網路上遇到阿尼老師的,她有時會提供一些免費體驗的活動,我有喝過她的花精,也常常看她的部落格。
 
我在新時代這個領域已經探索多年,也跟過不少的老師,所以在選老師進入一個療程或是課程之前,我一定會先觀察一下這個老師感覺「對不對」。(所以也有遇過很不對盤的老師...我只能說花錢沒什麼作用其實還好,沒被騙去做什麼就已經是賺到了)
 
因為跟阿尼老師已經有過幾次的接觸,所以得知她在台北要開光的課程時,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種必須要去參加的感覺。

很幸運的阿尼老師對我而言是對的老師。
 
在講課的方面,阿尼老師講解得非常清楚,會舉很多例子讓大家完全了解,也都選用非常中性的字眼。因為我常常會拿別人話裡的小瑕疵來攻擊自己,每次我都覺得她說的話無懈可擊!完全讓我找不到可以攻擊自己的地方XD
 
班上同學都非常友善,每個人都跟天使一樣(好像越講越誇張)。每周的上課聚會,常常讓我覺得在這個險惡的社會裡,終於找到可以休息一下子的地方。
 
光的課程也幫我提升了自己的頻率,我很高興自己來上了這個課程,也很推薦阿尼老師給大家!
----I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