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貓專欄」饞食挑嘴咪

今早給咪咪吃了蒸煮包的雞肉,一包45元,裡面有湯汁跟蠻完整的雞肉塊。稍微用剪刀剪一剪之後,就給咪咪吃早餐(是隻七點叫我起床餵飯的貓)。

沒想到咪咪把湯汁舔光(喜歡喝湯的咪咪),雞肉也吃掉不少,不久後就吐了。但順便吐出了一團毛球,也算是好事。我問咪咪還好嗎,咪咪說還好,然後就去吃貓草沙拉。下午咪咪又討吃的⋯⋯,因為早上碗裡蒸煮包還剩一些肉,我把它剪更碎,結果咪咪不吃,抬頭跟我說:「我想要吃新鮮雞肉。像上次那種。」(我之前買牧草雞的雞胸肉過)

我說:「這個蒸煮包也是新鮮的阿,早上才開的而已,不要浪費,先吃完嘛!」

咪咪還是很堅定地看著我說:「我想要吃新鮮雞肉。」

因為家裡沒有雞肉了,所以就只好打開一個還不錯的雞肉罐(價錢明明比蒸煮包便宜欸)給牠吃(新開的)。這次牠可就吃光了。真是挑嘴的貓。


(主人邊嘆氣的說,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