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最近的能量流:談龍與毒。

龍女/摘自網路
最近能量上瘴癘之氣增多(我覺得從今年三月起就是了,跟友人討論,具有同樣看法),全身經常都癢癢的,也不是貓毛過敏的關係,而是能量上有這類型的干擾,特別是生活周遭有「皮膚疾病」的人增多了!同時因為台灣水源乾旱的關係,大自然中水元素的力量減弱,想要透過滌淨的方式來修復自身失衡的效果變得薄弱。

在西藏,水的能量被稱為「龍」(Naga),龍族居住的環境(河川湖泊等)如果失調的話(受汙染等等),龍就會長皮膚病,在鱗片下有千萬條小蟲鑽動吸食吃牠的血肉,龍會因痛苦不堪而身體翻攪,降下暴雨毒雨或是不雨.乾旱。

雖然說我所認知的龍有各種不同的形式(居天或是居地或純能量化現)但一般主要以居近水域為多。龍是水能量的化現,失衡的水能量當然會造成各種問題。對應這個現象,做龍王水供或舉行祝福水的儀式(我的薩滿.巫術與精靈課的學生應該都知道怎麼做)可以改善失衡的情況。

最主要還是我們人類自己要停止破壞與汙染環境,特別是水資源的這一塊。否則終究會害到自己。因為環境失衡所以沒水喝,跟就算有水也是受到汙染的水,哪一個比較好?我們應停止再破壞環境,盡量降低垃圾,節省用水,並使用環保的清潔用品。

修持孔雀明王可以除去毒與毒蟲,修持度母也可以除去毒害及中毒,前述兩者都可以遮止咒術危害,簡單來說就是比較沉重且有危害性的能量,甚至是會傳染類型的有毒能量。在處理了幾個此類個案之後,我覺得多做水儀式或龍王水供有相當好的效果(對金錢也是噢!)。

有毒的能量比較麻煩,在敝人的能量體療法講義中有講到,這類型的能量往往會沾染,處理者自己不小心也會沾上,所以處理者(治療師)本身要非常謹慎~最好要有自我防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