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7/29信念解除Access Bars®工作坊(台中)


這次去日本參加一個手作市集,竟然遇到Access Bars®攤位!我問攤主,Access Bars®在日本是不是很多人學呢?他們表示還蠻多人學的。真國際化啊!不僅如此,現場甚至還有靈氣體驗攤!(10分鐘1000日圓)



因為上次的Access Bars®課程造成廣大的迴響,有學生來被做Access Bars®療程後驚呼不可思議,因此這次再次邀請到我的老師莉音姐來法屋開課,請大家好好把握~!

【Access Bars® 信念解除工作坊】

親愛的,你的念頭、想法常常容易"卡"住嗎?
或者是停頓在同一個點上過不去呢!

放不下過去的傷害又無力往前走;
原來是因為內在的潛意識裡有個我們不明所以的信念,

Access Bars®就是打開這個信念的鑰匙。


接受ACCESS BARS®的好處: 

● 可使你的軀體有更多的輕鬆與歡樂 
● 減壓/清除雜亂的思緒,有助深度放鬆,睡得更好
● 有助過度活躍症,強迫症及自閉症的小孩穩定 
● 有助考試及測試前的兒童及青少年頭腦清晰 
● 有助孕婦生產過程輕鬆容易 
● 有助你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創造更多的空間和可能性 
● 消散使你陷入精神,情緒,身體和能量的一些堵塞物 


*我自己的體驗是,Access Bars®不僅能幫助你解開信念系統造成的限制,幫助你在一些議題上「想開」、減少繁雜思緒跟雜念,還可以幫助讓眉心輪的緊繃鬆開來,進入深層的潛意識狀態⋯⋯而這往往會造成深度的放鬆與睡眠。我自己在日本的市集被做Access Bars®,竟然能在半露天的情況下(外加附近不時有人走動)深深睡著!


**更多Access Bars®心得&介紹請按此**

信念療法帶給我的震撼
「我到底想要什麼?是什麼障礙了我擁有這些?」
「我可以做些什麼來使這一切更好?」
剝洋蔥式的清理法

上課時間:7/29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半
上課地點:法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
課程費用:7400元(含教材、國際證書)


分享者:黃莉音 Lydia 

經歷:義大利OLSO藝術與意識治療學校整合執行師
 (OLOS ACADEMY OF HEALING ARTS AND CONSCIOUSNESS) 

進入身心靈領域近20年時間,專注在信念與創傷、
身體與能量體療法 臼井靈氣、創傷呼吸療法、
信念解除療法、曼陀羅心靈舞繪、 
三腦能量共振療法、觀音擴大療法、
塔莎塔脈動瑜珈等等⋯⋯


報名方式:洽jonnyfox1986@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