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

「零極限」記憶。

想念夏天的泳池。
本圖摘自這裡

【記憶】

初上零極限課程的那幾天,突然覺得只要喝水就可以了。(以前都會喝飲料)

前幾天用零極限清理完內在小孩也是,從本來想叫吃茶三千的水仙桂花蜜或青茶,變成想喝「檸檬水」(檸檬可以清理記憶)。用新鮮檸檬搾了汁,裝進水壺裡,然後抵達易筋經的課程現場,開始練功。

我在想,很多時候人們想吃什麼、想喝什麼,可能都是記憶。不一定是身體需要。有時是心理層面需要。我想讓生活越變越簡單,盡量不被記憶遮蔽。在那樣的狀態下,再做選擇。

有時候攝取蛋白質也是。身體會告訴我需要多少蛋白質,於是我就看手邊有的蛋白質,去攝取肉類或豆子、魚。每種蛋白質的能量不大一樣。有些比較沈重,有些比較輕盈。但身體不一定總是需要輕盈,有時候也會需要有存在感,有重量的食物。

我在想,總有一天也許我們會發現,真正需要的東西很少。越來越少。

到了那天,也許會越來越自由吧。我想。


最喜歡的口味
檸檬+薄荷+氣泡水

本圖摘自這裡


【車】

前幾天去取車。車剛維修回來,開起來有點飄移。擦撞的地方雖然修好了,但感覺也有些能量不見了。雖然不確定是什麼原因,但用零極限清理後,有比較好一些。至少開車時比較安定了。

那一週都開著車廠借我的tercel老車,方方正正的機械感,打檔很有感覺。車速不能開太快,但是很穩重。停車的時候,要很小心間距。我總是默禱天使可以給我長一點的車位,畢竟之前都習慣開小車了。(結果很走運,都順利停到寬大的車位)

我感覺自己的移動狀態似乎跟以前不大一樣。以前車子充滿一種衝勁與動能,但現在變得有些許飄移,或者說速度更快更靈敏。我需要非常持守在丹田,讓自己落下來安住。以前常滑手機,但現在似乎開車都不能分心。

我在想,是車子變了?(也修蠻多次了)還是我變了?又或者也許兩者兼是。

我把零極限的本子放進車子裡。(這招很好用)⋯⋯零極限的課本就像法本一樣,可以放進屋子或車裡,教它們自我淨化。(很神奇吧?)

第二天的時候,車子開始亮燈。去修車廠檢查,發現某個胎壓的測速器壞了(是一個小零件)。但在放完零極限課本後,車子的氣場明顯地恢復了。能量開始恢復和平。

我在想,人們有那麼多時間使用車,必然在車上蓄積了許多記憶。腦海中那些念頭、身體的情緒、能量,全都化為一層層不可見的痕跡。


【洗碗】

也許昨晚睡前聊到「洗碗」的緣故,我夢見了母親慣常遺留在水槽的碗。

她吃宵夜,慣常喝湯。早晨起床,我總會在水槽發現她的碗。

那是一個薄薄的青花瓷碗,上面會放一雙潔淨細長的筷子。

筷子橫放,碗整圓。整齊地、孤獨地,放在水槽。


現在回想起來,整體畫面的能量是細緻柔和的。

跟她浸泡著的、充滿酒氣煙味的夜世界不同。

有一種很寧靜的東西幾乎不被干擾。


曾幾何時,我也變得不愛洗碗。(也跟家母一樣不喜歡倒垃圾)

也許是因為,潛意識跟隨了、吸收了這項回憶。


零極限說,我們發現記憶正在重播的時候,

可以說「謝謝你」,然後內在小孩就會開始清理。


謝謝你,內在小孩。謝謝你讓我看見這些。

謝謝你,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